日本眼线笔哪个牌子好 日本人气眼线!这就是樱花姑娘的大眼秘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9 22:08:38

  日本MM的眼妆都画得特别精致,眼睛又大又迷人!眼线画得好,悄咪咪放大眼睛不是梦,这时候就需要一款好用的眼线单品来助你完成大眼妆!什么样的眼线单品才称得上好用呢?当然是顺滑、易操作、防水防汗绝不晕染咯!

  

Flow fushi工匠级精致眼线液笔

  日本超人气眼线笔,新手党福音,独有八角形的笔杆设计连化妆菜鸟都能够顺利画出流畅的眼线哦!笔头毛刷是熊野笔,描绘出来的眼线很细,干净精致,颜色自然不夸张,日常妆必备!

  

  

奇士美梦幻泪眼极细眼线液笔

  奇士美的产品可谓是赴日必买开架了,这款梦幻泪眼极细眼线液笔人气超旺。墨水笔设计,可以描绘出很细致、自然的眼线,防水防晕效果一级棒,好不吹嘘的说,就算在太天阳下也可以hold住哦!

  

MSH随心所欲极细防水眼线液笔

  手残星人必备的MSH极细眼线笔,外貌满分,颜控一定会超爱它。笔头很细,好出水,防水防汗,添加了保湿美容液成分,画起来超顺滑,这款眼线笔画上后很快就干了,完全不用担心眼皮会晕染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