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妆的画法步骤 会画眼妆的人都会避开的雷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02 07:08:08

  眼影是让眼睛提神、分分钟小眼变大眼的利器。但是每次化眼妆的时候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眼妆看上去很脏,一点也不清透自然。不知道画眼影的范围,导致晕染的效果不好。眼影画完之后反而让眼皮显得很肿……这都是为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来解疑。

画眼影时表情扭曲

  也许新手在化眼妆的时候由于不够熟练,往往会皱眉头挥着其他,这样眼皮就不平整,眼影上色也会深浅不一。

  在画眼影的时候应该尽量让眼皮平整,才能让眼影自然的均匀的铺开。

  

取粉没有控制好

  新手在取粉的时候往往会不注意就取多了粉,这样上妆的时候就会让眼影太重,并且晕染起来不自然。

  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取粉的时少量多取,这样才会不容易飞粉或者眼影画太重。

画眼影反而显得眼皮太肿

  有的时候我们画完单色眼影,往往就会觉得眼皮过于浮肿,这个是因为没有打好“眼部阴影”。

  善于运用深浅眼影,画出阴影的效果就能避免眼皮过于浮肿,并且能够打造深邃大眼。

  

  最新消息:《眼妆的画法步骤 会画眼妆的人都会避开的雷区!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