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关系是爱情啊》孔孝真VS《对我而言可爱的她》郑秀晶妆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2 17:20:17

  《没关系是爱情啊》迎来大结局,由郑秀晶主演的《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接档,两部韩剧女主角妆容对比,你更偏爱哪一款妆容呢?

  《没关系是爱情啊》这周播毕,迎来大结局,而郑秀晶主演的《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即将接档,对于应接不瑕的韩剧你是不是看花了眼呢?两剧女主角形象不同,但是妆容可取之处却是多不胜数,如果你是韩剧迷,为剧而伤为剧而喜,不妨来看看她们两人的妆容对比吧!

  

  《没关系是爱情啊》孔孝真妆容

  很多人都认为孔孝的形象很大妈,但演起戏来却是惟妙惟肖,收获了不少粉丝。在此剧中,孔孝真的妆容也是可圈可点的,粉白的底妆,用遮瑕笔遮住的脸部瑕疵,看起来相当细腻光滑,妆容很自然,脸部线条也不会显的很僵硬。唇妆较暗淡,双眼若有所思,微垂的眼线带出无辜而稍显忧郁的神情。

  扩展阅读:

  赵寅成孔孝真孔孝真妆容郑秀晶妆容对我而言可爱的她郑秀晶可爱的她剧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