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浆果色VS酒红色唇膏 2014秋冬流行唇色PK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5 15:14:34

  随着季节的变换,明亮的颜色逐渐被暗色系代替,然而今年很流行比较有女人味的深色唇膏。下面分享2014秋冬流行唇色,浆果色VS酒红色唇膏,你更喜欢哪一种感觉呢?

  随着季节的变换,明亮的颜色逐渐被暗色系代替,然而今年很流行比较有女人味的深色唇膏。像比较深邃的浆果色,无论是韩剧里还是时尚杂志上,这种具有个性且女人味的颜色都很常见。另外,经典而沉稳的酒红色也是大热门唇色,无论是聚会还是街拍,这样的唇色能都展现独特的一面。下面分享2014秋冬流行唇色,浆果色VS酒红色唇膏,你更喜欢哪一种感觉呢?

  

  Berry浆果色

  偏哑光感:Butter London Moisture Matte Lipstick in Ruby Murray

  亮泽感:Burberry Lip Velvet in Bright Poppy

  这两种唇色都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一种唇色,最先是在韩剧里盛行,之后被很多时尚杂志所运用。虽然不是主流的颜色,但融合了些许的深紫色,把原本富有女人味的感觉加入了一丝复古的情怀。在欧美,拥有这样唇色的女人绝对是品味独到的时尚达人。

  拓展阅读:

  韩国流行唇色千颂伊唇膏彩妆化妆品专题性感红唇大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