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色眼影的巧妙画法 不同色眼影的化妆技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0 07:19:12

  眼影这种东西带有颜色的彩妆品很受女生喜爱,一不小心就会买很多不同颜色的眼影,这些小小的眼影怎么用感觉都无法用完。下面分享多色眼影的巧妙画法,也算是眼影的化妆小技巧。

  

  眼影这种东西带有颜色的彩妆品很受女生喜爱,一不小心就会买很多不同颜色的眼影,这些小小的眼影怎么用感觉都无法用完。面对这些颜色,其实可以一物多用,并不一定只做眼影的用途。接下来就分享下面分享多色眼影的巧妙画法,也算是眼影的化妆小技巧。作为勤俭持家的你,一定要学会哦。

  黑色眼影=眼线膏

  黑色眼影其实完全可以当做眼线膏用,只要将眼线刷沾湿后蘸取黑色眼影,然后按照画眼线一样的步骤,你会发现效果一点都不输眼线膏。比起眼线膏,眼影画出来的线条更柔和哦。

  深咖色眼影=眉粉

  深咖色不带闪的眼影其实可以充当眉粉,在画好的眉毛上,用眼影稍微着色,你会发现原本单薄的眉毛变得更加立体有型。

  拓展阅读:

  双色眼影画法画眼影的技巧化妆技巧专题时尚眼影美妆图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