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分钟韩国卧蚕眼妆的画法 更适合日常的卧蚕眼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7 16:22:56

  中国女生很迷恋韩妆,因为韩国女生的整体状况和诉求和中国女生很接近,因此韩国有特色的妆容都会挂起一阵模范旋风。下面就来看看两分钟韩国卧蚕眼妆的画法,一款更适合于冬日平时化的卧蚕眼妆哦。

  

  1、建议油皮女生现在眼部做好打底工作,再用浅棕色眼影顺着双眼皮的位置画出弧度来,如图。

  2、选择深酒红色眼线笔来画外眼线,不需要加粗很多,按照你的习惯来。只要在眼尾部分稍微平顺延长就好,没有太多技巧。

  3、接着在眼尾的部分稍微叠加一点点棕色眼影,范围不要扩大,只要张开眼的时候能看到一点就好。

  4、接着一定要用黑色的眼线液笔,顺着睫毛根部画内眼线。这样眼睛比较有神,看起来精致一些。

  5、用浅色系眼影在下眼睑的位置小范围涂抹,用淡棕色哑光眼影在卧蚕的下方轻扫,重点是突出眼睛亮亮的卧蚕。

  6、最后,别忘了刷上睫毛膏,可以不用刷下睫毛,这样卧蚕会比较明显哦。

  拓展阅读:

  无辜大眼妆如何画卧蚕妆眼部化妆技巧专题甜美卧蚕眼妆图片

  

  最新消息:《【图】两分钟韩国卧蚕眼妆的画法 更适合日常的卧蚕眼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