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EXO代言自然乐园CC霜唇膏畅销 分享自然乐园好用的彩妆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9 23:21:43

  EXO代言自然乐园品牌以来,自然乐园的产品被很多少女所支持,一些不太被人关注的彩妆品也渐渐受大家喜欢。下面就分享自然乐园里好用的彩妆品,自然乐园的CC霜和唇膏你用过了吗?

  

  自然乐园天然全效保湿遮瑕CC霜

  自然乐园的护肤品大家都很熟知,但彩妆品上来说,这款CC霜是绝对的明星产品。三个选择能很好的满足不同需求的人,Tinted(遮瑕保湿)、Color change(修复遮瑕)、Brightening(亮白无遮瑕)都能全天候的给予肌肤很好的安全感,敏感肌肤也能使用。

  

  自然乐园蜡笔口红

  既然是蜡笔口红,在外观上当然是和蜡笔一样,鲜亮的颜色加上笔状的设计,让传统的口红变得趣味起来。这款口红容易上色且滋润度好,将颜色和滋润完美兼具,让你一整天都能拥有迷人双唇。

  拓展阅读:

  药妆护肤品韩国平价彩妆平价好用的彩妆彩妆化妆品专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