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毛怎么画 教你眉妆画法技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5 23:35:57

  平眉近年来比较流行的妆容,平眉由于眉色的选择不同,所展现出来的气质也会略有不同。平眉要怎么画呢?教众多眉妆画法技巧。

  

  步骤5勾画好眉形后,从上缘边线开始,一笔一笔地向眉尾方向上色,填色尽量均匀;中段填色,落笔比眉毛部分轻,自身毛发向上的比下缘往上画,毛量较少的多画几笔,毛量较多的少画几笔。

  步骤6在画眉毛的时候要空出眉头,单独填色。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画,眉头上色需要轻一点,不需要太过密实,将眉笔颜色轻轻蹭几笔即可。

  步骤7用螺旋刷将眉毛整体刷一遍,同样的手势,一点点的蹭开,使眉毛看上去整洁。

  步骤8最后根据发色选择染眉膏,将眉膏刷在眉毛上,眉妆会更持久。

  扩展阅读:

  眉粉推荐武媚娘仿妆如何用眉笔画眉毛大眼妆画法妆容图片

  

  最新消息:《【图】平眉毛怎么画 教你眉妆画法技巧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