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编辑最爱的10款眼影

来源: 星娱TV 2017-04-09 22:58: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容编辑最爱的10款眼影- 责任编辑:Ueta

 

  汤姆福特Tom Ford四色眼影盘

  再多赞美之词给Tom Ford眼影都不嫌多,粉质细腻软糯到分分钟与眼皮融为一体,颜色更是组合的美哭,每一款名字都高贵艺术的拉开其他牌子八丈远。

  Yves Saint Laurent Couture Palette 圣罗兰五色眼影盘

  去年上市后大热的眼影组,不论是03或07的桃花盘还是大地色系的04号都好上色,粉质除了细以外还有光泽感,还在盒底贴心的附上画法,即使化妆小白也不会出错。

  Urban Decay Naked Urban Decay Naked眼影盘

  设想一下你只能保留一盘眼影,估计很多妹子都会选择Naked这个系列。实在太百搭,三代(Naked, Naked2, Naked3)同堂虽然色调上各有千秋,但12个色好从亚光、丝绒、亮粉等一应俱全,就算百变星人也能被治愈。

  Givenchy Prisme Quatuor 纪梵希四色眼影盘

  这又是一款品牌的经典之作,畅销10年的眼影,没用过的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美妆控。15年新鲜上市升级后的9款新色简直让人有集齐召唤Mr. right的冲动,粉质还是一如既往的细腻丝滑,上色服帖不起纹。

  CHANEL LES 4 OMBRES MULTI-EFFECT QUADRA EYESHADOW 香奈儿新一代4D四色眼影

  Chanel的彩妆一直都没有退过流行,一盘四色眼影就能轻易的拥有雾面、丝绒、珠光、金属色各种不同质地的妆感,小编推荐用这款前先用眼部primer打底,会更显色。

  Cle de Peau Beaute Eye Color Quad 肌肤之钥晶钻漾采四色眼影

  CPB的眼影盘,宝蓝的金属盒打开有着淡淡的玫瑰香,就如他家其他彩妆护肤一样,满满的两个字“高级”。喜欢自然晕染层次眼妆效果的菇凉,一定会对这款四色眼影爱不释手。

  Dior 5-Colour Eyeshadow 迪奥五色眼影

  这10款配色绝佳的5色眼影都是淡妆浓抹总相宜的美腻,在米果的sephora有近500的平均4.5星好评,must-have色号trafalgar 876,646 montaigne, bar 56大地色和斩男盘真的是亚洲妹子挑选眼妆的不变定律。

  M.A.C 'Pro Longwear' Eyeshadow M.A.C持久眼影膏

  专业彩妆品牌,没有华而不实的花里胡哨包装但便宜大碗又好用的事实还是俘获了彩妆师和务实派的心,显色度非常好又持久,颜色多到以为自己鬼打墙的感觉,其实每一个色号细看都不同。

  Visee Glossy Rich Eyes Visee耀目光泽眼影

  说了这么多欧美系的眼影,是时候补上日系药妆开架牌的战斗机了。日系眼妆绝对拿手的是打造楚楚可怜的软妹子或者甜美清纯的俏丽感,配色更适合亚洲人的肤色;包装也是非常少女心的。

  Lunasol Eye Shadow Sheer Contrast Eyes 日月晶采四色眼影盒

  小编唯一一盘用到见底的眼影盘应该就是Lunasol,粉质好推抓色到不行,除了实用还是实用。不变经典的大地系咖啡色、杏色,深深浅浅的怎样排列组合都可以分分钟成就深邃大眼,日常妆的最佳选择。(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美容编辑最爱的10款眼影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