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镜妆怎么画,韩国眼镜妆,戴眼镜怎么化妆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6 14:29:03

  因近视而带上眼镜的女孩们容易被人忽视,其实简单的画一个清新的妆容即使是带上木讷的眼镜也会显得很可爱哦~下面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韩式眼镜妆的画法吧!

完成图

  

具体步骤

  第一步:面部护理后,全脸点拍式涂抹与肤色相近的粉底液,不要忘记脖子也要涂上哦~

  

  第二步:用散粉进行局部定妆,高光区域避开,这样既有水光肌又不会满面光哦~可以参考下图所框出的区域!

  

  第三步:先用棕色眉笔在眉毛下方定位,画一条眉毛下部的框线。将眉毛上面的框线也画好,确定眉毛整体轮廓,线条要流畅、自然。

  

  第四步:用眉笔或用眉粉填色,并且用眉梳将眉毛梳开,晕染自然。

  

  第五步:眉妆的最后一步是用染眉膏将眉毛颜色和眉笔的颜色统一,先逆着刷一次,再顺着刷一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