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正确的化妆顺序,学化妆的基本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4 21:26:07

  如果是刚学化妆的人,可能有点搞不懂化妆到底该怎么下手,因为,化妆的步骤有很多。所以,针对初学化妆的人,小编给大家整理一组,初学者化妆的正确步骤,给理一理化妆的步骤和顺序,希望能够给大家做参考。

第四步:定妆之散粉/蜜粉

  底妆画完之后,一定要记得定妆这一步,如果少了,这一步,你的妆容就很容易花掉的。所以定妆超级重要!

  定妆方法:用大的粉刷或者粉扑沾取少量粉,使用轻扫或者按压的手法均匀覆盖至脸上,注意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一次不要沾取太多粉。这样的妆容更佳清透。

  

第五步:眼妆

  眼妆是整个妆容里面最重要的部分。眼妆画得好整个人都会变,比整容效果还强大哦。

眼妆的画法步骤:

  Step1:眼影。先选择浅色的眼影打底,可直接使用手指涂抹在眼窝。然后选用深色眼影从睫毛根部开始描画眼影,靠近睫毛根处的眼影颜色最深,向上颜色减淡,深色到浅色过度自然,不要有明显的分界线,画出晕染效果。

  Step2:眼线。在上下睫毛根部画上眼线,需要化内眼线的,要在睫毛根部画上内眼线,新手可以采用分段式画法,眼尾、眼中、眼头,最后将这三段连接起来。之后,调整眼线,将空隙处填满。最后,用棉花棒拖曳眼尾眼线,往后自然晕开,好让收尾的地方看起来圆润些。

  Step3:睫毛膏。刷睫毛膏之前,先用睫毛夹卷翘睫毛。一般从睫毛根部、中部、尖端三部分,分别卷翘。横握毛刷,从睫毛根部开始向尖端仔细涂刷。注意避免涂成苍蝇腿,涂的时候不停的以z字手法摆动。

  Step4:眉毛。画眉之前,先将眉毛修剪成适合自己的眉型的样子,然后用眉笔或者眉刷沿眉毛轮廓一点点斜向描至眉梢,后用刷子晕染自然。初学者怎么修眉毛

  

  最新消息:《【图】化妆的正确步骤,正确的化妆顺序,学化妆的基本步骤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