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下半年弄断最心疼的唇膏来啦!

来源: 星娱TV 2017-03-26 15:38: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2016下半年弄断最心疼的唇膏来啦!- 责任编辑:Ueta

  M·A·C RETRO MATTE

  M.A.C在这个秋天要走复古哑光风了,对于那些喜欢恒久的魅力多过于一瞬光彩的人,哑光质地是非常好的选择,M.A.C魅可推出15款高饱和度的复古哑光唇釉!没错,是15款!

2016下半年弄断最心疼的唇膏来啦!

  来自博主juliadzhulay的试色,又一次长草不要怪我咯!

2016下半年弄断最心疼的唇膏来啦!

  Fashion Legacy艳丽的红,Tailored to Tease生动的紫红,Lady-Be-Good 撩人的裸色,15款供你选择,而且长久持妆,涂抹后唇部显色度超高!

  Cle de Peau Beaute Radiant Liquid Rouge

  CPB这次推出的新液体唇膏,英文名字为Radiant Liquid Rouge,共将推出8个色号。

2016下半年弄断最心疼的唇膏来啦!

  INS上的博主(@syloft)试色,质地非常的轻薄水润,重要的是颜色都是大爱!

2016下半年弄断最心疼的唇膏来啦!

  博主bubblymichelle的试色,要被美哭了!

  

关键词:唇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