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影怎么画好看图解,鼻影怎么画好看,鼻影怎么画图解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5 20:25:52

  鼻子塌怎么办?害怕去医院做鼻部整容手术?鼻子塌是导致五官不够立体的第一要素,塌鼻子星人都想要别人又挺又小巧的鼻子吧?七丽小编来教您,用化妆来化出好看的鼻子!

鼻影怎么画好看

山根较低鼻头较大的鼻影画法

  第一步:首先这次主要注重的是山根和鼻头,所以鼻影我也主要强调这两个地方。准守化妆中第一笔下笔,应该是整体中比较重的部分的原则,用鼻影刷首先强调这两个地方,也是整个鼻影结构里比较深的地方。

  

  第二步:随后将晕染刷上多余的阴影粉在纸巾上擦干净也不要再去沾取新的阴影粉,在刚刚上图的基础上将两个最重的区域晕染开,分别向眉头处、鼻梁和鼻头以及最后向鼻翼带过一下的晕染,将色块都晕染开为止。

  

  第三步:阴影最怕的就是高光区域和阴影区域有明显的界线,那样鼻子看的就很奇怪,外人一看就是鼻影大得很不高超。所以我都会利用哑光高光粉将之前阴影边界处柔化一下,将高光和阴影完美的融合起来。

  

打造顺直鼻梁画法

  第一步:用扁头眼影刷沿着鼻梁两侧如同图中箭头指示一般从眉头处用“描”的形式,晕染到鼻头及鼻翼中间凹陷处,切勿化歪,否则鼻梁看起来就是歪的了。

  

  第二步:随后高光刷沾取高光粉在鼻梁处以横向Z字型的方式将方才的阴影粉晕染柔和,阴影处才不会像两条很死板的直线。

  

缩小鼻翼垫高鼻头的画法

  第一步:用阴影刷沾取阴影粉后在手心或者虎口揉一揉,确保阴影粉均匀的附着在刷毛上后,从鼻翼的根部a点起笔单向的刷向鼻翼与鼻头的沟壑b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