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雅诗兰黛花漾唇膏试色,雅诗兰黛花漾倾慕唇膏试色,雅诗兰黛花漾唇膏炫慕系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3 21:21:41

  雅诗兰黛花漾唇膏试色,针对这次雅诗兰黛推出的新品唇膏,雅诗兰黛花漾倾慕系列。博主不仅给大家看试色效果,还会给顺便告诉大家合适的眼妆搭配。以及其他用途,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雅诗兰黛花漾唇膏试色

1产品实物1

   唇膏包装为独特的磁性拉盖方式,雅诗兰黛经典的深蓝与金配色不失女性柔美。上面这两款色号分别为01珊瑚色和32号艳粉色。手臂上的试色能看出来颜色非常饱满,轻涂一层就能立即显色。

  

  

32号色实际效果

   左边是咬唇妆,右边是全涂效果。32号色是本次主推的颜色,女王般艳粉色很吸引他人视线,也会显得肌肤更加嫩白。涂抹时超级顺滑,滋润度也够,涂抹完后不会感觉干燥。

  

  

01号色实际效果

   左边是咬唇妆效果,右边是全涂效果。01号色是充满自信的淡珊瑚色,非常日常化的一款颜色,很实用。

  

  

2产品实物2

   上面的两款颜色分别是09粉紫色和34号橘色,唇膏的色泽度、光亮度都很出色。

  

  

09号色实际效果

   左边是咬唇妆,右边是全涂效果。带着荧光的粉紫色,会让肌肤看上去更加白透。

  

  

34号色实际效果

   左边是咬唇妆,右边是全涂效果。和亚洲人肤色超级匹配的颜色,也属于比较日常系的颜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