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画眼线就够了 手把手教你画好精致眼线

来源: 星娱TV 2017-03-22 02:49: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出门画眼线就够了 手把手教你画好精致眼线- 责任编辑:Ueta

出门画眼线就够了 手把手教你画好精致眼线

  潮流或许会随着时间改变,但像是夸张眼线这样独具风格的时尚,早已成为美妆经典。幸好,要画出精致眼线比想像地容易,练习能造就完美。基本原则就是不要画过度,从细线开始流畅地描绘。下手太重会很容易搞砸。所以,稳住你的手、使用干净刷具——画出眼线,就只需要这些!

  打好肌底

  打好底是画好彩妆的第一步,画眼影时也不例外。为眼皮打上粉底,以免出油让眼线颜色和轮廓糊掉。在画眼线前,先上一层比较温和、眼部专用的遮瑕或是妆前饰底在眼皮上,上饰底时看着镜子将头微微向后,将饰底霜上在接近睫毛根部位置。等待几秒让饰底干燥后,再上后续彩妆,延长眼妆鲜度。

  使用眼影

  建议初学者可先从眼影开始,是最不容易出错的选项。用笔刷蘸水,再沾取眼影粉(可以控制粉末用量,也能减少粉末掉在眼睛周围显脏)。

  将眼影粉用按压方式上在睫毛根部,不要用刷的,先在外眼角勾勒出上扬角度,再重复上一两层将颜色补满。

出门画眼线就够了 手把手教你画好精致眼线

  当刷毛比较干的时候,可用少量眼影粉画上下眼线,这样一来颜色就不会太重或看起来脏脏的。

  硬毛刷具好帮手

  短毛、硬毛的刷具是最好上手,且最能贴近睫毛根部(画出成功眼线的要素)的工具。斜角或平角刷都可以,不过最好要挑专门画眼线或眉毛的。

  闪耀“金”典

  黑色眼线之所以经典,是因为它适用于每个人。不过还有其他颜色也是万中选一的经典。金色能让妆彩显得温暖,也能让妆容华丽升级。金色的眼影打底,搭配细致的眼线勾勒,可以呈现出绝美的猫眼妆。

  温暖的金属色不仅耀眼,而且在任何人脸上都很适合。要是在化妆过程出错,金色也能很轻易的被擦掉,只需要在干净刷具上沾一点水,轻轻擦去,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更多关于出门画眼线就够了 手把手教你画好精致眼线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