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大收官 看女神陈乔恩奚梦瑶挑战沙漠异域美妆!

来源: 星娱TV 2017-03-17 12:47: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我们来了》大收官 看女神陈乔恩奚梦瑶挑战沙漠异域美妆!- 责任编辑:Ueta

我们来了 骆驼妆

  谢娜的出场总是伴随着一连串迷之笑声,有她在的地方总有欢笑。一直走谐星路线的太阳女神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作为唯一一位贯穿两季节目的女星,娜娜的魅力当然不必多说,肆意洒脱的摇滚编发和沙漠骆驼莫名配一脸啊!小清新也能有Power,娜娜的这一头时髦编发和清新明媚的妆容相得益彰,新“亚洲女舞王”Duang地出现~

我们来了 骆驼妆

  不愧是太阳女神,这个朝气蓬勃妆无死角美美哒!娜娜对眼线情有独钟,利用眼尾微微上挑的猫眼眼线描绘出柔软俏皮的眼神,从视觉上放大双眸,还可以弥补眼睛不够深邃的缺点哦。骆驼少女娜娜歪头一笑,美呆!

《我们来了》大收官 看女神陈乔恩奚梦瑶挑战沙漠极地

     似卷非卷的中长发梳成蜂巢头,慵懒性感轻松get,打毛的长发映衬光润鱼骨辫,让乖女孩瞬时酷炫起来!从头开始编制的蜂巢头要注意开始的分区,和预留的发丝,每股编发编制的时候松紧度也很重要,太紧会显得很拘谨,太松又会失去轮廓。要美得刚刚好,可以在有力度的编发后用梳子做打毛处理。

《我们来了》大收官 看女神陈乔恩奚梦瑶挑战沙漠极地

  编辑推荐:Rene Furterer莹彩护色洗发露 RMB218/200ml

  推荐理由:造型之前要好好把头毛清洗干净,才能让后续的造型更出色。馥绿德雅这款洗发露以精萃大豆精华调理重组发丝,深度修护并改善发质,帮助秀发战胜损伤。其中蕴含的天然金缕梅精华、维生素E及防紫外线成分,从秀发内部固定并锁住色彩,提亮发色;维生素B5则能保湿滋养,为秀发带来柔顺水润光彩,提升秀发亮泽效果。

 


    更多关于《我们来了》大收官 看女神陈乔恩奚梦瑶挑战沙漠异域美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