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适合什么眉型,国字脸适合的眉型,国字脸适合哪种眉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3 08:17:14

  国字脸适合什么眉型?一个好的眉型能够弥补脸型上的不足,画好眉毛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那么,国字脸适合什么眉型,接下来看看国字脸适合的眉型画法吧!

国字脸适合什么眉型

   国字脸的女生脸型上、中、下的三个区域大致同宽,棱角分明,给人感觉轮廓线条刚硬,缺少了柔美感。所以国字脸的女生比较适合上扬型的眉型,可以选择弯度适中,带有圆弧感的拱形眉,这样柔和的线条就会让脸形没有那么生硬啦,或者是选择眉峰棱角分明的眉型,可以和方下颌呼相应,修饰脸型。

  

国字脸适合的眉型画法步骤

圆弧拱形眉

   Step1:首先大家要将眉头尽量拉低一些,可以用眉笔或眉粉在眉毛前端的下面位置进行填充,这样就能使得眉毛的后端上扬。当然如果本身眉型有点上扬,则只用把眉毛前端用眉笔稍微修饰一下就行了。

  

   Step2:画这种圆弧拱形眉很重要的一点则是就眉峰的部分不能有棱角,需要自然地和眉头、眉尾相互连接。画好眉头后,要圆滑过度到眉峰部分,主要是将眉毛中后部的上面部分修饰好,用眉笔画出圆弧的眉峰。

  

   Step3:眉峰画完后,再到眉尾部分,用眉笔自然连接眉峰,画到比眉峰位置略低就OK了,末尾的线条慢慢变细,就大功告成了。注意眉尾下弯的弧度不能过大,要让整体眉型呈上扬趋势。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画好后眉毛整体呈上扬的趋势,但是是一种十分自然圆润的感觉,可以缓和国字脸过于生硬的线条,更加柔和一些了,更有女人味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