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一个完美圣诞派对妆 想成为全场的焦点

来源: 星娱TV 2017-03-09 05:11: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化一个完美圣诞派对妆 想成为全场的焦点- 责任编辑:Ueta

化一个完美圣诞派对妆

  完美底妆

  参加派对前,除了日常基础的皮肤护理之外,底妆的选择和使用成为了正式化妆的第一步。安琪儿表示,圣诞彩妆关键在于亮白的肤色,可以选择一款控油的BB霜。这类BB霜的质地细腻,颗粒均匀,延展性好,能够完美贴合肌肤,抚平细纹,隐形毛孔,遮盖瑕疵,让肌肤焕发健康光彩。

  有了底妆后,另一关键步骤就是粉底。MM可以选择一些精致两用粉饼,细腻遮盖面部瑕疵,瞬间焕发肌肤的美丽光感。MM们记得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粉底的色号,皮肤没有瑕疵的MM,就尽量选贴合肤色的色号就行了。对于有瑕疵的MM,可以考虑稍微偏白一点的色号。不过,千万不要白的太夸张,圣诞节可不是万圣节。

  魅力眼妆

  狂欢的圣诞派对,大多安排在光线相对暗,或带有色彩灯光的环境中。这样的环境与气氛,充满闪亮感的金属眼妆,是不二之选。安琪儿表示,金属感的眼妆可以带来女人味十足的性感魅力。特别是MM想在派对上营造成熟中带点小性感的韵味,可以选择一些持久眼线液,配合立体三色眼影(比如星光幽蓝),可以制造魅力效果。

  对于零化妆基础的MM们,安琪儿建议沿着眼褶处先描绘上色,再用手指将颜色稍微往上均匀推开,马上就会形成淡淡的小烟熏。多色眼影往往更容易上色且着色均匀,打造多层次的立体妆效。

  甜美腮红

化一个完美圣诞派对妆

  不论打造什么风格的妆容,腮红都是能体现脸部好气色的必备元素,热闹红火的圣诞就更不能少了腮红来助阵。

  安琪儿表示,一般来说,甜美亮颜腮红分珊瑚红和蜜桃粉两个颜色,MM们可以根据妆容的要求和肤色的差异来选择色号。值得一提的是,如今腮红运用先进的烘烤技术,粉质贴服,羽毛般轻柔触感轻盈柔顺易上色,即使在干燥的冬天,MM们也可以充分体验冬季圣诞的红色存在感。

  性感双唇

  在派对现场,性感的双唇试问哪个男人不动心呢。有研究资料显示,对男人而言,性感的唇不仅在于它的颜色,而且关键是否富有弹性。唇部肌肤的弹性在于细胞的活化,为双唇补充足够的维生素、蛋白精华等营养是MM们必须做的事情。

  对此,安琪儿表示,MM可以选择一些闪亮润唇的唇膏。这类的润唇膏添加了维生素E和透明质酸钠,丰润柔滑的质地,令双唇重获深层水润滋养,晶亮剔透的轻薄感更是大大提升嘴唇的性感指数。(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化一个完美圣诞派对妆 想成为全场的焦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