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素颜Real美 来学她的隐形美妆术

来源: 星娱TV 2017-03-07 18:02: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全智贤素颜Real美 来学她的隐形美妆术- 责任编辑:Ueta

全智贤素颜REAL美 来学她的隐形美妆术

  不只是因为全女神放得(tai)开的满分演技,更是因为自带美颜功能的裸肌感妆容好感度达到满分~剧中若有似无的的妆容值得一撸!简直是自然无公害的头号代表!一定有什么秘密对不对?图解摩登课堂美妆达人Aneglica_小妖告诉你,蓝海传说人鱼妆的秘密!

  浓妆out,强调肌肤本身质感底妆走起

全智贤素颜REAL美 来学她的隐形美妆术

  人鱼姬的肌肤是很水润的,特别水灵。上妆前,可以先用润泽的水润霜打底,使肌肤通透同时增强底妆持久度,肌肤本身状态好,卡粉崩妆的状况也扫光光。

全智贤素颜REAL美 来学她的隐形美妆术

  打底完毕之后,就是hin重要的底妆了!拜托请忘掉刷墙一样的脸蛋吧!全女神满满胶原蛋白的好肌肤,是因为选择了自然又清透的底妆产品!用粉扑点取轻轻按压,打造出薄透又会呼吸的底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