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悦诗风吟细管唇膏试色,悦诗风吟细管口红试色,悦诗风吟细管口红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2 02:21:13

  近期,许多彩妆品牌接连推出细管口红,作为韩妆的潮流线,悦诗风吟也推出新品细管唇膏系列,下面一起来看看该系列的口红怎么样吧!

悦诗风吟细管唇膏试色

  全系一共十只,配色完全按照亚洲人的需求,整个系类都非常实用。但大部分颜色都比较亮,甚至有好几只发荧光。质地软糯油润,显色度都非常高,有透明感。持久度是滋润唇膏的通病,但算滋润挂还不错,注意膏体旋出无法旋回。

  

悦诗风吟新品细管唇膏试色:06

  刚打开的时候误以为02被错装进06的盒子,是的,这根和02很像,都是橘红色,但是06这根更红,更亮气场也更强烈,02在旁边一比瞬间变清新小妹。这支也是允儿用的海报色,白皮满脸是嘴的显白效果,即使薄涂点拍存在感也非常强。对暖黄皮,这个因为有点凉,所以可能饱和涂会显黑。

  

悦诗风吟新品细管唇膏试色:07

  近乎正红的桃红色,自带美人气场,五官不过硬的人上嘴会被唇色喧宾夺主,五官过硬的美人们上嘴则是相印生辉美不胜收。这支依然色比较亮,建议大家薄涂点拍或做咬唇妆。

  

悦诗风吟新品细管唇膏试色:08

  没什么姨妈色属性的浆果色,饱和涂妆效也是年轻的。而且这根算是浆果色里比较偏暖的,尤其和马上要出场的09相比更加明显。这根不荧光,显白肯定妥妥的,暖黄皮可以放心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