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用哪种假睫毛最自然

来源: 星娱TV 2017-02-28 10:50:5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彩妆用哪种假睫毛最自然- 责任编辑:Ueta

彩妆用哪种假睫毛最自然

  长短交错 打造最魅惑双眸

  装扮效果:因为它是长短睫毛交织在一起,所以它虽浓密却又毫不觉得夸张。

  使用方法:因为它已经足够浓密,所以不要再刷睫毛膏了,眼线也可以舍弃!

  购于香港莎莎/约合人民币45元

  想要根根分明就选它

  装扮效果:这是一款效果极其自然的彩妆用的假睫毛。它能营造出若有似无的妆效!

  使用方法:因为太过自然,所以如果你对自己的眼形不那么自信,还是要用眼线稍稍修饰一下。

  植村秀假睫毛/150元

  网状交织 营造自然浓密感

  装扮效果:这款造型独特的假睫毛,能呈现出立体感十足的眼妆效果。网状交织的睫毛,让眼睛的扩张感更强烈。

  使用方法:这款睫毛能营造出洋娃娃般的大眼效果,贴的时候不要忘记刷两下下睫毛,上下呼应眼睛更有神。

  植村秀假睫毛/150元

  层叠的睫毛 扩眼效果加倍

  装扮效果:银色的边缘让它无比闪耀,而假睫毛的质感相当柔软,且效果自然,平衡了银色带来的夸张效果,反而让眼神看起来闪耀无比。

  使用方法:为了让银色看起来不会过于突兀,不妨在上眼睑晕染些许银白色眼影,让假睫毛和眼影有个完美的过渡,会自然许多。

彩妆用哪种假睫毛最自然

  MAKE UP FOR EVER假睫毛/新品未定价

  以假乱真的超自然假睫毛

  装扮效果:这是最常见的假睫毛,是日常生活中的必备,它的质地柔软,且纤长上翘。

  使用方法:它的浓密程度适合整条贴在眼睛上,需要注意的是,这种自然感的假睫毛,使用前一定要修剪到适合自己眼形的长度。

  购于香港莎莎/约合人民币35元

  天然毛发质地 如羽翼般轻盈

  装扮效果:因为质地相当柔软轻盈,所以它自然柔和的卷翘弧度,令浓密感倍增,制造出自然丰盈的动人美睫 。

  使用方法:有点儿奢华感觉的假睫毛,不妨搭配大地色系或是哑光妆效,让整体感觉更加精致迷人。

  MAKE UP FOR EVER假睫毛/225元

  密度适中 交错有致 美睫宛若天生

  装扮效果:这是一款相当细密的假睫毛,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它的睫毛交错,且尾部较为浓密,它的效果适中,自然又不夸张。

  使用方法:因为过于细密,所以用前要把自己的睫毛夹翘到自然的程度,让假睫毛看起来更自然。

  MAKE UP FOR EVER假睫毛/175元

  浓密的局部用睫毛 让眼尾上扬

  装扮效果:它可让眼睛变得更加迷人。由根部逐渐拉长的假睫毛,显得眼神更加妩媚。它甚至能修饰眼形,从视觉上拉长眼形,同时让眼睛看起来微微上翘。

  使用方法:它是一款贴在局部的假睫毛,只需要贴在眼尾处,就能营造出自然上翘的效果。

  M.A.C睫族仙登假睫毛/130元

  根部透明的下睫毛 超自然

  装扮效果:它的根部是透明的,贴上后完全看不出是假的。

  使用方法:你可以整条贴在下眼睑,如果追求更加自然的效果,也可以将它剪成一束一束地贴在下眼睑的后1/3。

  购于日本药妆店/约合人民币30元


    更多关于彩妆用哪种假睫毛最自然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