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变身P图精 胖瘦白嫩一键切换

来源: 星娱TV 2017-02-24 12:01: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林允变身P图精 胖瘦白嫩一键切换- 责任编辑:Ueta

ps神器

  有过P图经验的妹子应该都能发现修过的图中的bug的吧!比如看腿是否修过,主要看膝盖有没有自然的阴影,如果是像林允这样光滑无瑕疵的膝盖,那么很有可能就是人造大长腿啦!还有畸形的左脚以及鞋,修图师这是把大家当瞎子嘛!

ps神器

  duang!真实的腿是酱紫的~残忍的PS图还是出卖了她。虽然林允的腿算不上大长腿,可又白又直也让人很羡慕的,根本犯不着这样,但想要更好的身材好好健身锻炼就好了嘛,干嘛要逆天的拉伸到so长!

ps神器

  林允团队真是把大家当傻子了,修图师为了拿工资也太拼了吧!直接把腿P成了2米长,真正诠释了什么叫作胸以下全是腿!就这腿长,林允身高应该和姚明差不多吧?

ps神器

  看官方图就知道,林允的身材比例根本没有那么吓人,年轻底子好,还有这么仙的衣服加持,小仙女妥妥的!可为什么还要把图修的这么过分呢!

ps神器

  如果不是这条伸出来的腿,林允还是我们心目中最美的美人鱼,或许她的小短腿我们也不会知道,讲真,真是一伸吓一跳啊!夏天可是个比腿的季节,别吃了,抓紧时间瘦瘦腿啊!

独家专利科技将强效保湿因子以含水硅呈现,结合链状结构的紧肤因子,以紧肤细微网作用达到紧致保湿不黏腻的完美效果;再加上活力香氛,带来清新愉悦的美妙感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