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卸妆油功效PK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11:58: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5大卸妆油功效PK- 责任编辑:Ueta

  DHC深层卸妆油

  成分:深层卸妆油的主要成分是高品质的橄榄精华油。其成分结构与皮脂相近,因此具有易溶解毛孔内的皮脂污垢及油性彩妆的特性。深层卸妆油的独特香味是内含的迷迭香成分的香气。另外还添加了抗氧化效果出众的维生素E及甘草诱导体,对肌肤温和不刺激。不含任何香料、色素及矿物油。因此,敏感性肌肤者也能安心使用。

  清洁能力:其成分结构与皮脂相近,因此具有易溶解毛孔内的皮脂污垢及油性彩妆的特性。即使是防水型睫毛膏、防晒霜、舞台用粉底,也能如您所愿地使其轻松溶解。无需用力揉搓,就能使污垢自然浮出。某实验中,准备了一片沾有DHC丝柔蜜粉的海绵,涂上DHC深层卸妆油,然后将海绵置于自来水龙头下对着水流冲洗。这时,涂有DHC深层卸妆油的部分污垢被清除了,显现出海绵原来的颜色。这极有力地证明了DHC深层卸妆油溶解污垢的卓越能力和易于冲洗的特性。

  安全性:深层卸妆油的独特香味是内含的迷迭香成分的香气。另外还添加了抗氧化效果出众的维生素E及甘草诱导体,对肌肤温和不刺激。不含任何香料、色素及矿物油。因此,敏感性肌肤者也能安心使用。

  使用方法:用于整个脸部时,按压2~3次为宜。置于掌心温热后再涂于脸上,将更利于彩妆溶解。涂上深层卸妆油后,不要揉搓,如抚摸肌肤一般让手指在脸上滑动。无需长时间停留,抹开后请于1分钟内洗净。

  先卸除睫毛膏、眼影、口红等较浓的重点彩妆,再进行整个脸部的卸妆。用化妆绵、棉棒等吸足深层卸妆油,轻柔的拭去重点彩妆。卸除睫毛膏时,若把化妆棉覆盖在眼部,停留一次呼吸的时间,再用化妆棉夹住睫毛轻轻下拉,将更为迅速简便。

  清洗掉卸妆油后,不要忘记用洁面皂等洁面品进行双重洁面。双重洁面是指卸妆后再洗脸,而不是进行两次卸妆或两次洗脸。

  因为是每天使用的卸妆品,所以更要选择品质好、使用方便的产品。DHC深层卸妆油必能满足您肌肤与内心的双重需求,期待着您的眷顾。

  适用肌肤:任何肤质

  植村秀樱花洁颜油

  成分:

  成分一:HPO System高效洁颜系统。结合3种高效洁颜油成分,90% 清爽油分,深入清洁肌肤的同时,洗净后给肌肤柔滑感受,无油腻不适感。

  成分二:Cherry Extract樱桃萃取物。樱桃萃取物中含有果酸成分,能去除死皮有效紧致毛孔,平滑肌肤表面,令肌肤质感更为细腻。通过刺激肌肤细胞的再生更新,令肌肤焕发光采

  成分三:Cooling Agent镇定因子。这是一种类似于薄荷清凉成分的复合镇定因子,能立刻给肌肤清凉镇定、舒缓的感觉,并持久保留清新感觉。

  清洁能力:含有樱桃萃取物,不但能够让肌肤更紧致,更能让你拥有婴儿般的细嫩好肤质。并且能够去除肌肤的老废角质、让毛孔更紧致,增加肌肤的代谢能力。淡雅的樱花香,能够放松你一整天紧绷的情绪,让你静静享受宠爱自己的时光。

  安全性:每天早晚使用洁颜油 洁颜油不单适合于晚间卸妆时使用,更是早上洁肤的必需品。由于油脂和汗水在你酣睡时不断分泌,所以需要在早上使用洁颜油将之清除。这里所说的清除不是过度清洁,因为肌肤需要保持一定的水分和油分,否则不利于肌肤保湿。早上使用洁颜油,不过度清洁肌肤,令肌肤柔软滋润,有利于保养成分渗透吸收。

  使用方法:

  1、 在瓶顶按压3-4下,挤出适量的洁颜油于掌中,然后涂于干爽的面上。

  2、用指尖将洁颜油均匀地涂于全面。在这过程中,洁颜油可吸去油溶性污垢。

  3、双掌沾满清水轻轻按摩面部,直至洁颜油变成乳状。

  4、当感觉到洁颜油开始减少,即表示已完全乳化。最后用清水冲洗,你会发现脸上充满清新舒适的洁净感。

  5、早晚使用。

  适用肌肤:任何肤质

  SHISEIDO资生堂Tiss卸妝油

  成分: 全植物精华,纯天然不含其它化学物品。

  清洁能力:含有樱桃萃取物,不但能够让肌肤更紧致,更能让你拥有婴儿般的细嫩好肤质。并且能够去除肌肤的老废角质、让毛孔更紧致,增加肌肤的代谢能力。淡雅的樱花香,能够放松你一整天紧绷的情绪,让你静静享受宠爱自己的时光。

  安全性:以优质橄榄精华油为主要成分的深层卸妆油虽是“油类”,但又具有水溶性,可用清水完全洗净,是一种划时代的卸妆品。可迅速溶解难以脱落的彩妆,并渗透到毛孔内,让堆积的不洁皮脂、老化角质自然浮出,彻底清除毛孔内污垢。污垢和卸妆油混合之后,可用清水彻底冲净,清爽不油腻。内含的植物成分温和无刺激,是超人气卸妆品。

  使用方法:取适量的洁颜油,涂抹在干燥的脸上,并用指腹轻轻按摩,并加强眼妆及唇彩等较不容易卸除的部位,或是易长粉刺的T字部位,再以清水将脸冲洗干净.

  适用肌肤:任何肤质

  薇姿眼部卸妆油

  成分: 泪水配方,为敏感性肌肤设计,富含矢车菊精华及维生素B5。

  清洁能力:轻松溶解彩妆,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有效去除堵塞毛孔的污垢油脂。

  产品特性:深入清洁肌肤,有效去除彩妆、油脂等污垢,保持肌肤天然的水油平衡,令肌肤即刻变得纯净、润泽。

  安全性:泪水配方,为敏感性肌肤设计。其pH值与泪水相同。

  使用方法:取适量的卸妆油,涂抹在干燥的脸上,并用指腹轻轻按摩,再以清水将脸冲洗干净。

  适用肌肤:任何肤质

  兰芝净颜卸妆油

  成分:含有澳洲橄榄油和加州木油等天然成分。从天然澳洲坚果橄榄中提取的天然油, 具有卓越的洁肤效果。而从加州木油中提取的天然油,则具有不刺激皮肤的洁肤效果。

  清洁能力:具有一次完成溶解彩妆到洁面的方便的洁肤功能。净颜卸妆油含有澳洲坚果橄榄油和加州希蒙得木油等天然油质,对皮肤无刺激、能方便快捷地清除彩妆。 油质型、水洗式,方便地清洁面部,是便捷型洁面品。用水清洗时,还可体验洁面油变得像牛奶一样的情趣。

  安全性:含有澳洲橄榄油和加州木油等天然成分 具有不刺激皮肤的洁肤效果。

  使用方法:油质型、水洗式,方便地清洁面部,是便捷型洁面品。用水清洗时,还可体验洁面油变得像牛奶一样的情趣。 取适量内容物于手上,均匀涂抹于面部并轻柔地按摩,溶解彩妆。充分溶解后,用面纸轻轻按压清除油份,再用水柔和洗净彩妆及 洁面品的残余物。油性肌肤类型请用洁面泡沫再洗一遍。

  适用肌肤:方便清洁干性肌肤


    更多关于5大卸妆油功效PK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