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皮肤娇弱 慎用双眼皮胶水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21:08: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眼周皮肤娇弱 慎用双眼皮胶水- 责任编辑:Ueta

  许多女性都接触过双眼皮胶水,有些甚至用了好几年,却不知道双眼皮胶水的危害。其中大部分人都出现了眼皮松弛的情况,却都没有注重到这些细微变化。

  通常来说,女性在30岁左右眼部开始出现松弛、浮肿等问题,但如果年轻时频繁使用双眼皮胶水,则会加速皮肤老化,催化眼皮年龄。眼部皮肤是全身皮肤中最娇嫩的,双眼皮胶水的粘性却很强,拉力又重,长期使用,年轻女孩的眼皮年龄甚至可能快速老化。

  双眼皮胶水的危害

  1、贴双眼皮胶在质量上没有保证。市场上的眼贴、胶水材料有多种,透气性好坏难以保证,里面的成分也不明确。眼睑是全身最薄和柔软的皮肤,具有延展性、弹性好并易生皱褶的特点,是十分娇嫩矜贵的。

  2、效果不长久。单眼皮与双眼皮的主要区别在于生理解剖学上的不同。双睑贴和胶水,是通过压迫、粘贴皮肤形成暂时的双眼皮皱褶,不可能使提上睑肌纤维在眼睑皮下形成永久粘连,因此再怎么坚持贴,也是无法达到永久定型的效果的。

  3、会危害皮肤和美观。长期使用双眼皮胶水和眼贴会加速皮肤的老化和松弛,一但出现这种情况会给你的漂亮大打折扣。长期使用胶水和胶贴,眼皮变“双”了,但也受到了双眼皮胶水的危害。

  据一网友分享,自己因为不知道双眼皮胶水的危害多次使用双眼皮胶水,差点被“毁容”。她25岁,一直对自己的丹凤眼耿耿于怀。一年前,这位网友开始尝试双眼皮胶水。这是一种能让单眼皮变双眼皮的特别胶水,只要在眼睑部位涂抹上这类胶水,再用特制的推动棒按压纹路,就能使丹凤眼变成双眼皮。但频繁使用后,却感觉到了不不便。“有时胶水很难洗,反复擦多了眼皮又疼。就开始意识到双眼皮胶水的危害了最后我终于下定决心去割双眼皮,一劳永逸。”这个网友说。

  专家提醒求美者,使用双眼皮胶水应慎重些,尤其是一些杂牌双眼皮胶水,成分不明,使用后很轻易出现皮肤红肿、瘙痒等过敏症状。一旦出现类似问题,必须立刻停用,千万不要因为贪图一时漂亮而付出代价。

  小编寄语:单眼皮的女生不要因为展现自己的美丽而常常使用双眼皮胶水,让自己在卸妆后老了10岁的话,代价可就大了。如果真的很喜欢双眼皮,可以考虑通过重睑术来实现永久性的双眼皮。


    更多关于眼周皮肤娇弱 慎用双眼皮胶水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