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美少女KhaNgan 超越王思聪后宫团!

来源: 星娱TV 2017-02-18 14:45: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元气美少女KhaNgan 超越王思聪后宫团!- 责任编辑:Ueta

越南潮女已上线! 你和她不止差一只眉笔!

  来一句鸡汤,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有着高颜值的KhaNgan简直是一个有着蜜糖笑颜的女孩,甜美之余还有着神奇般地治愈功效!这种眨眼露八颗牙的笑容简直要甜炸了!元气少女的珊瑚色唇妆也是美美哒~~

越南拳击妹已上线! 你咋还在一字眉

  有着高颜值也就算了,身材还辣么好是要逆天吗!在成为演员前,KhaNgan还是位拳击手,既不是瘦成一道光而是保持纤细的身材,注重运动的妹子KhaNgan这是练出了好身材又保持了肌肤的天然美。四月不减肥五六七八月徒伤悲!你还无动于衷吗?

越南拳击妹已上线! 你咋还在一字眉

  KhaNgan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她的泪痣了,赶脚拥有泪痣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平日里的少女也不会浓妆艳抹,追求裸妆到底才是王道!眼部是整个妆容的中心,在注重妆容的同时也别忘记眼部的保养工作哦~使用保湿性眼霜永远都不嫌早!好啦,把这么正能量满满的美少女安利给你们,希望你们能坐住!

  专门针对皱纹以及松弛肌肤,提供抗皱及紧肤作用,有效去除皱纹和鱼尾纹;有效拉提松弛下垂的上下眼睑;结合两个独家专利注册的科技之高效能配方;镭射胶原激生素能够有效而准确的针对皱纹形成的原因,从而发挥作用,能令眼敛轮廓收紧,上眼敛更平滑,下眼敛减少水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