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林允完胜柳岩 24h伪妆藏心机!

来源: 星娱TV 2017-02-17 10:10: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奚梦瑶林允完胜柳岩 24h伪妆藏心机!- 责任编辑:Ueta

奚梦瑶 二十四小时

  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的热播,捧火的不止是六大男神组成的“综艺天团”,其携手六位女嘉宾结成CP也成为本季度炙手可热的话题,但没想到风头全被肤白貌美的名模奚梦瑶给抢去了!超模上节目可谓是要成为东方的后裔啊~~

奚梦瑶 二十四小时

  二十四小时的热播,除了超高颜值的综艺天团们实力出演,我们超模奚梦瑶也加入了此队伍当中,与队员们一起寻找600年前的恋人。考验还没开始,鹏哥先用一番表白打动了奚梦瑶,也难怪,见到这么肤白貌美身材又好的奚梦瑶谁会不心动呢~~看来咱们鹏哥的撩妹技能有点略高啊!

奚梦瑶 二十四小时

  大眼美女奚梦瑶近年来在时尚界名气大造,身影遍布各大国际奢侈品秀场,是时尚界又一炙手可热的“国际面孔”。每次的清新简约大气风都让人喜欢的不要不要得~~ 如果你也有像奚梦瑶一样的深邃眼窝,那么不要浪费,用咖啡色眼影在眼窝处进行晕染,分分钟打造混血眼妆,再配合浓密的睫毛、裸色的唇妆,不经意之间的性感最让人过目难忘。更令人赞叹的是,肤质好到让人惊呼,怎么做到的零毛孔免PS婴儿肌,宛如瓷器般细致通透的幼嫩,像画一样地美。

    蕴含红蓝花、槐米、菊花等中草药精华,质地轻薄无负担,能有效遮盖皮肤细纹,暗黄,痘痘,毛孔粗大等问题,令肌肤宛若婴儿般无瑕。槐米、菊花等中草药精华能有效调解皮脂,保湿锁水,深层养护滋润肌肤,让肌肤轻松迎接环境考验,保持全天候细腻柔滑,清新润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