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阿玛尼粉底液哪款好,阿玛尼粉底液哪种好,阿玛尼粉底液哪个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2 15:17:40

  阿玛尼的粉底液可以说是底妆界赫赫有名的产品,那么阿玛尼粉底液哪款好用?下面一起看看大家为您推荐四块阿玛尼粉底产品吧!

阿玛尼粉底液哪款好:阿玛尼滴管精华粉底液

  阿玛尼现在有两款滴管,一个是小灯泡一个是这款小滴管精华粉底液,这款主打自然持久的裸妆妆感。妆感薄透,轻微光泽感,遮瑕度偏弱,适合没有什么瑕疵的皮肤,用这个来均匀肤色,提高皮肤细腻感。

  

质地

  2号色可能会有担心有些黄,但这个粉底特别轻薄,只能起到轻微调色,不至于一上脸就完全盖住你原本的肤色,所以配合稍微白一点的定妆粉就完全没问题了。

  

  

  最新消息:《【图】阿玛尼粉底液哪款好,阿玛尼粉底液哪种好,阿玛尼粉底液哪个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