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假睫毛自然 怎样戴假睫毛

来源: 星娱TV 2017-02-04 07:39: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什么样的假睫毛自然 怎样戴假睫毛- 责任编辑:Ueta

什么样的假睫毛自然 怎样戴假睫毛

  假睫毛的颜色选择

  为了使假睫毛与自己本身的睫毛揉在一起时显得自然,应该选择适合亚洲女性的深棕色或黑色。

  根据眼形选择假睫毛,假睫毛的种类有很多按作工分为手工睫毛、半手工睫毛、机制睫毛

  手工睫毛:纯手工制作,一根一根把睫毛丝勒起来,做工精细,方便实用。但是工艺复杂,出产量受人工限制。

  半手工睫毛:前几道工序是用机器,后面两道工序也是人工制作,睫毛成品 相对平整,好看。

  机制睫毛:主要是机器制作,但也有一小部分会用到人工。产品外形漂亮,成本较低,产量也大,

  按用途分:布娃娃睫毛、影视睫毛、仿真睫毛、个性睫毛

  娃娃睫毛:是做洋娃娃等玩具娃娃用的睫毛,粗长可爱。

  影视型睫毛:配戴后,眼睛的立体感非常明显,适合于摄影妆、舞台妆等。

  个性睫毛:是一种设计独特、彰显个性的睫毛,比其它几种更长,更密,适用于戏剧、舞台表演或特殊妆容。

什么样的假睫毛自然 怎样戴假睫毛

  带假眼睫毛步骤

  第一步:使用黑色眼线笔描绘内眼线,让睫毛内侧没有一丝丝留白缝隙

  PS:这样即使仰角抬头眼妆也无可挑剔

  第二步:同样使用眼线笔描绘上眼线,但笔触要细且尽量贴近睫毛根部

  PS:这样可使眼型轮廓更被自然突显而完整。

  第三步:戴假睫毛的成败关键在于假睫毛的贴合度,尤其遇到一整排的假睫毛,最好剪六到七刀

  PS:这样剪成一撮一撮的,贴上去可大大降低失败风险。

  第四步:接着,将睫毛胶挤在手背上,用镊子夹取一撮假睫毛沾胶

  PS:假睫毛最好是每沾一撮戴一撮,不要一次全都沾胶,否则胶会变干

  第五步:将沾好胶的假睫毛轻轻甩一甩,大约停个30秒、黏胶呈现半干状态时戴,否则胶过湿时戴假睫毛容易乱移动。

  第六步:在戴假睫毛时首先要大略算好位置,而且短的在前,长的在后。位置的计算要精准,否则容易两眼不对称!

  第七步:接着,一撮一撮的将假睫毛戴起,顺序随人的习惯PS:通常是由眼尾向眼头黏比较好掌控位置。

  第八步:假睫毛完成后,切记要使用睫毛膏再轻轻刷拭几遍,这样真假睫毛才能自然的贴合,假睫毛才能不会太突兀

  第九步:接下来,仍然要利用睫毛夹将真假睫毛一起夹翘,这样睫毛的弧度才会漂亮

  第十步:最后,用手指或镊子调整假睫毛的弧度,你就能拥有令人羡慕的梦幻大眼了!(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什么样的假睫毛自然 怎样戴假睫毛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