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夺目的戛纳女星们,是闪耀全球的时代面孔

来源: 星娱TV 2017-01-30 19:35: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光彩夺目的戛纳女星们,是闪耀全球的时代面孔- 责任编辑:Ueta

  红毯上的她们各有特色,千姿百态,或优雅、或干练、或性感、或民族,唯一相同的就是她们都以内外兼修的气质外貌为戛纳更添一份闪耀,为荧幕更加一份精彩。

  在红毯上光彩万丈的走过,她们的华服、妆容及气场都值得人们品评和回味。

  她们,是闪耀全球的时代面孔。

  巩俐——神秘东方美

1

  巩俐作为第一个踏上戛纳红毯的中国女星,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和独特的东方容颜获得全世界影迷们的认可。时隔20年后第16次再踏上戛纳红毯,她以一身白纱蕾丝礼服搭配优雅倾城妆惊艳亮相,再次验证了“东方女神”的魅力,再次惊艳了全世界。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中性也迷人

1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曾以《暮光之城》走红,本次懈戛纳开幕影片《咖啡工社》与入围影片《私人采购员》登陆红毯,当天,她一身香奈儿高级时装,打扮性感中稍带些休闲中性,虽然没有展现她每一寸都闪闪发亮的肌肤和性感迷人的身材,但这样的装束也让人感受到不同于其他V领长裙的独特魅力。

  玛丽昂·歌迪亚 (Marion Cotillard)——甜到梦里都微笑

1

  玛丽昂·歌迪亚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也有两部影片入围,分别为《只是世界尽头》《石之不幸》,这位生于巴黎的典型的法国美妞儿,被评为全球最美脸蛋。她气质灵动优雅,不同于一般法国女人,她拥有蜜如麦田般气息的微笑,热情又敏感,自我而固执,备受电影界和时尚圈喜爱!

  芭芭拉·帕尔文(Barbara Palvin)——天使面孔

1

  来自匈牙利的超模新人Barbara Palvin,虽然是一位新人,可作为巴黎欧莱雅代言人的她为红毯吹来一阵少女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