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爽无瑕裸妆小妙招 油光从此是路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1-10 09:24: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干爽无瑕裸妆小妙招 油光从此是路人- 责任编辑:Ueta

干爽无暇裸妆有妙招 油光从此是路人

  刚刚上妆时还干净无暇的底妆,才过了几个小时,就已经脱妆出油了,照照镜子,脸上油光一片泛滥成灾,如果你刚好正在参加派对或是某个重要的场合,那么再漂亮的五官和精致的妆容也弥补不了“大油田”的尴尬。

你还纠结画不画眼线 巴黎人已经考虑画几根

  肌肤出油可不是普通女生的专利,就连明星们稍不留神也会遭遇满脸油光的窘迫,女神宋慧乔参加活动时出油脱妆,油腻的底妆让她显得无精打采,和完美底妆时判若两人。

你还纠结画不画眼线 巴黎人已经考虑画几根

  剪了LOB生了娃却一直在逆生长的大幂幂,都无法逃脱肌肤出油的困扰,肌肤出油让原本白嫩的皮肤显得暗黄,连时尚的LOB都罩不住这样的大油田。其实出油很常见,但如何控油是门大学问,辣妈也不能懈怠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