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周妆容仙气飘飘 美成这样能上天

来源: 星娱TV 2017-01-05 11:15: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巴黎周妆容仙气飘飘 美成这样能上天- 责任编辑:Ueta

巴黎周超模仙气来一打 美成这样你们是要上天?

  四大时装周中逼格最高的巴黎时装周终于落下帷幕,要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一群怪力乱神的女明星们,就属T台上的一众超模了。或许是为了切合巴黎浪漫优雅的城市气质,在2016巴黎时装周上,掀起了一股仙气妆容风潮。不仅超模们个个美到不可方物,更重要的是,这种充满高级感的妆容在生活中也很容易COS。正值开春,快来跟着超模们一起学习仙女妆技能,配上美美的春装,一起出门踏青吧!

巴黎周超模仙气来一打 美成这样你们是要上天?

  Lucio Vanotti秀场 光感仙女白

  最有高级感的妆容,莫过于看上去宛若无物,犹如清晨刚刚起床的少女,伸着懒腰走到花园里,打了个呵欠。不施脂粉的脸上,透射出仿若仙女般的光感亮泽。

巴黎周超模仙气来一打 美成这样你们是要上天?

  脸上没有多余的色彩堆积,眉形也似杂草般天然生长,眼神懵懂清新充满无辜感。为了打造出这种宛若天成的肌肤光感,化妆师并没有选择用粉底层层堆积,只需事先在面部做好保湿工作,然后薄薄拍一层气垫,连细微的斑点都不需要刻意遮盖,自然水光感满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