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告诉你双眼皮贴的使用技巧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8:11: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告诉你双眼皮贴的使用技巧- 责任编辑:Ueta

告诉你双眼皮贴的使用技巧

  首先双眼皮贴不能直接沿着眼线或者睫毛根部贴,虽然有点双眼皮效果,但是真的不明显,画眼线也不方便。另外双眼皮贴不要直接取很长一条或者剪很长一条从头到尾的贴,这样很容易2头翘就穿帮啦!!

  先看一下未贴上眼皮之前,典型的内双,内双化眼妆非常的不明显,实在是另很多MM苦恼。

  这个眼妆其实特别简单,白色眼影打底肉色眼影在尾部,用眼线笔描一下,然后刷上睫毛膏。这个双眼皮贴的位置就是贴在双眼皮线的中间,具体的长度就要根据眼型长度来决定。

告诉你双眼皮贴的使用技巧

  贴完之后的效果,双眼皮顿时变得明显起来,还有就是很多JM觉得贴双眼皮很容易把眼皮给扯松了,其实你在把双眼皮贴拿下来的过程中不要用撕扯的方式,拿温水或者卸妆液倒在化妆棉上然后敷在眼皮上一会,就会发现双眼皮贴粘性没了,然后就可以搓下来或者拿下来啦!不需要直接撕扯。

  以上就是关于双眼皮贴的介绍了。如果你对双眼皮贴感兴趣,那就赶紧来试一试吧。美容达人告诉你,使用质量比较好的双眼皮贴,这会让你的双眼皮效果更加逼真,美妆效果也会更好哦。


    更多关于【聚美】告诉你双眼皮贴的使用技巧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