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1分钟搞定今春流行眉形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10:14: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1分钟搞定今春流行眉形- 责任编辑:Ueta

1分钟搞定今春流行眉形

  眉毛往往是在我们妆容中最容易忽略的部分,但是好的眉形却能反应你良好精神状态,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今春最流行的自然眉形该如何修成。眉毛的长度是通过眼角到眼尾的延续。眉毛也是有活力的,只要画出自然感也能给人温柔美丽的印象。

  打造自然眉型小工具,眉粉,眉毛再加上美丽颜色,要用精彩的调色板做出漂漂亮亮的锋线组合,一组合适的眉粉当然是必不可少的。眉梳,让眉毛一根一根地,眉毛的潮流和眉色能够完整的表达出来。

1分钟搞定今春流行眉形

  普通型眉毛自然修整的过程如下,如何打造自然眉形?自然眉形应沿着上眼睑平行的线路,修剪出整齐的外轮廓。用眉梳抵住,进一步修剪长度和精度。注意超过梳子、露出来的毛发,小心不要伤到眼睛。上层的眉毛要轻轻剪,不然皱眉时会露出凶狠的表情。

  “搞笑系”眉型自然修整过程如下,画眉前,利用眉刷抵住。从上到头部皱起眉头,轻轻梳理毛发的纹路。用刷子蘸取深色眉粉轻轻画出轮廓,将眉毛的缝隙填满。同上一个步骤,眉毛中间稍稍刷顺。在眉尾处渐渐减轻力度和颜色,带出自然感觉。用剩下的粉,皱起眉头填充颜色。在眉毛上方,好好地描绘眉间的形状,最终完成眉峰。上眼睑右侧部分描绘出明亮的颜色。用眉刷再次调整整个眉毛的纹路。(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聚美】1分钟搞定今春流行眉形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