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日法混血模特走红 浓密纤长睫毛超抢镜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10:10: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日法混血模特走红 浓密纤长睫毛超抢镜- 责任编辑:Ueta

日法混血模特走红 浓密纤长睫毛超抢镜

  近日,一名日法混血模特走红网络。这名模特叫山田直美,才12岁的她居然美成这样,这样姐姐阿姨们羡慕死了,长大肯定又是一个大美人。山田直美长相甜美,浓密纤长的睫毛超级抢镜,看起来像芭比娃娃一样,美到没朋友。大家是不是也很像要这样的睫毛呢?其实睫毛短不要紧,我们可以刷出来!

  选择一个干净的睫毛刷,沾一点透明的散粉在刷子上,不要沾太多,一点就可以了。沾完散粉之后要在边缘敲一下,这样可以将刷子上多余的粉抖掉。

日法混血模特走红 浓密纤长睫毛超抢镜

  将刷子平着由内向外刷上睫毛,每根睫毛都要刷到,要不等下就不均匀啦!平着刷之后将刷子梳起来,再加强一下,这样睫毛的周围都会包裹着散粉,等下刷效果就会非常明显。

  选择纤长型的睫毛膏,不要浓密的,浓密的会让眼妆看起来太重。将睫毛膏以“Z”字型来刷睫毛,是不是看到根根分明的效果了呢?刷完上睫毛,下睫毛也不要忘了哦,轻轻的刷一层就可以了。


    更多关于【聚美】日法混血模特走红 浓密纤长睫毛超抢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