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面试化妆需要掌握哪些技巧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4:18: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面试化妆需要掌握哪些技巧- 责任编辑:Ueta

面试化妆需要掌握哪些技巧

  STEP 1:打底,首先选择一款通透不油腻的粉底液,均匀地涂抹在脸上。然后用粉饼定妆,让底妆看起来通透闪亮。

  圣罗兰双效幻变唇彩

  推荐指数:5星

  小编推荐理由:超强补水功能,色彩幻变持久,富含水果和鲜花香气。能使唇部更丰盈、更亮泽、更柔嫩。

  STEP 2:眼影,首先做好眼部的打底,这样上色更容易。先选用深粉色提亮眼头,然后再用浅粉色画上眼睑后面的部分。

  STEP 3:接着上一步的眼影,先用白色提亮眉毛的下方。再用黑色眼影紧贴睫毛根部晕染,在眼尾处做上扬回勾再将回勾的部分 慢慢晕染开 变得渐变更自然。

面试化妆需要掌握哪些技巧

  STEP 4:眼线,选用一款笔头比较细的眼线笔,先画上眼线,记得上眼线不需要眼尾拉长,因为是面试妆,要给人一种亲和力。下眼线也只需画眼尾部分。

  STEP 5:贴假睫毛,选用自然的透明梗假睫毛,紧贴在睫毛根部。每只眼睛都贴2层。再用眼线膏画睫毛根部,这样就看不到睫毛胶了哦!下睫毛用睫毛膏刷长即可!

  STEP 6:腮红、唇彩,选择淡淡粉色的腮红和唇彩轻轻地打上一层就可以了,颜色不要过重,显得有气色有精神就行了。

  上文就是面试化妆的上妆技巧了。值得注意的是,面试化妆不宜太过夸张,简单、清新的妆容,会让你的面试官留下更好印象。一些有个性、比较夸张的妆容,并不适合你当面试彩妆来用。


    更多关于【聚美】面试化妆需要掌握哪些技巧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