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如何快速去黑眼圈 告别熊猫眼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18:10: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如何快速去黑眼圈 告别熊猫眼- 责任编辑:Ueta

 

  由于作息的不正常,经常熬夜,眼部极其容易出现黑眼圈。每天顶着一双熊猫眼出门,相信非常影响自己的影响,严重阻碍自己对美丽的追求。所以,必须去除烦人的黑眼圈。可是当你用眼霜再也搞不定黑眼圈时,你有想过通过激光来去除黑眼圈吗?

  激光去黑眼圈是利用光的选择性原理对黑色素进行瓦解,而又不伤害周边的肌肤,从而安全快速达到去黑眼圈的目的。

  激光去黑眼圈的优势

  1、治疗时间快速安全

  根据个人自身情况的不同,激光去黑眼圈疗程也有所不同。通常仅需要3-5个疗程便可以取得较为理想的效果,每次进行治疗的时间大约在20分左右。激光去黑眼圈对真皮组织进行气化收缩,对人体的伤害也更加小。

  2、去黑眼圈效果持久

  激光去黑眼圈独特的技术,不仅可以持久的解决黑眼圈问题,而且对于黑眼圈的再度生成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并且在去黑眼圈的时候,对于眼部细小皱纹有很好的改善工作。

  3、不会遗留疤痕

  激光去黑眼圈不会造成皮肤表面损伤,亦无切口。而且,不需要缝针、包扎、拆线,更不会遗留疤痕。

  激光去黑眼圈前一定要做好术前检查。激光去黑眼圈前检查包括包括血常规、出凝血时间、心电图、胸透、肝肾功等,并检查视力。

  术前一定要眼部检查,目的是正确判断眼袋的形态特征和临床类型,激光去黑眼圈的术式选择及术后效果的预测包括坐位、仰卧位检查和睁闭眼、张闭口试验等。

如何快速去黑眼圈 告别熊猫眼

  预防黑眼圈的方法

  1、每天少熬夜,生活有规律

  因为熬夜,是一种现代生活经常听到或者做到的一种现象,是一种危害人的身体的不良习惯。

  长期熬夜的人皮肤受损也会非常严重,皮肤休息最好的时间就是在晚上,晚上如果晚睡会增加皮肤的负担,引起一系列的皮肤问题,肤色暗淡,起痘,甚至会叫你迟早变成老太太。

  2、每天少看电脑

  天天看电脑的时间过长,容易导致眼睛近视。每天上机最好也不要超过8小时,并且每过一二个小时最好到户外活动活动,这样才会减少黑眼圈的出现,同时你的皮肤还能在外面晒到太阳。而且减少上电脑的时间近视眼几率。

  3、多喝水

  皮肤里面缺少大量的水,使得人身体里面的毒素垃圾排泄不出去,这也是黑眼圈出来的原因。

  4、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肉喝酒

  水果的纤维质为果胶物质,有益排便;纤维成分另外还可以促进身体的代谢功能。因为水果可以增加人体的排泄和代谢,因此有益瘦身。 水果主要供给的营养素是维生素,其中以维生素C和维生素A最为重要,水果的维生素C不像烹煮蔬菜时会大量流失,因此是维生素C的天然补充食品。维生素C能延缓老化,是美容不可缺乏的营养素。

  温馨提醒,女性容易有黑眼圈和很多因素有关,主要还是要养成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多吃蔬果,还可以多按摩眼部周围肌肤。


    更多关于【聚美】如何快速去黑眼圈 告别熊猫眼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