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她很漂亮》 最美的竟不是女主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1-17 09:04:10

  原文标题:【美容】《她很漂亮》 最美的竟不是女主--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谁说男人不能化妆 不妖不成魔!

  应了高俊熙名字的中译,她还真的是又高挑又俊俏!近两年她的名字和脸蛋一直出现在各种韩影、韩剧的配角定位上。如果说在此之前,高俊熙的大势还没有袭来中国,那么这一次“高俊熙短发”“高俊熙时装秀”“高俊熙唇色”等关键词,彻底让她火了起来。

谁说男人不能化妆 不妖不成魔!

  然而高俊熙的keyword可不止这些,除了穿着打扮外,高俊熙在肌肤保养方面也是韩国少女们的风向标!

  好气色靠的是红参内补

谁说男人不能化妆 不妖不成魔!

  跟其他女演员不同,高俊熙在做任何面子工程前,最先考虑的都是自己的健康。在她家的冰箱里,常年都会有红参一类的补品,收工回家及时饮用能最大程度地补充气血,人只有在体内气血充足时,脸色才能好看,接下来所有的护肤程序才能顺利进行。

谁说男人不能化妆 不妖不成魔!

  小编补习班:每天涂抹各类纯天然红参护肤品时何不直接服用红参让效果更好更持久呢?红参因其极强的抗氧化能力而备受现代女性的青睐,剧有抚平皱纹、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等多重功效,经常服用红参可有效调理肌肤、恢复健康年轻状态。与此同时,食用红参还能增加人体免疫力,远离亚健康,延缓衰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