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内眼线怎么画最好看 只需4步让你拥有魅惑眼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1-15 01:03:46

  原文标题:【美容】内眼线怎么画最好看 只需4步让你拥有魅惑眼--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内眼线怎么画最好看 只需4步让你拥有魅惑眼

  很多女孩子都比较关注彩妆方面的知识,最近就有人提到过内眼线怎么画最好看的问题?很多人都认为内双眼线是不可能的变美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只要你知道内眼线怎么画最好看的方法,想要迷人电眼其实就很简单的。

  让完美先来看下内双没化妆前的眼部状况。内双的人,因为双眼皮的厚度非常薄,眨眼时和上层眼皮重叠的结果,常让已画好的眼线晕开。所以每次眨眼时,看到自己像水墨画一样晕开的眼线。这种情况下也许你会大怒:苍天啊!我怎么这样!但是只要你控制好出油量,晕开的情况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内眼线怎么画最好看 只需4步让你拥有魅惑眼

  1先用眼影打底,这个动作是为了仔细控制睫毛根部,双眼皮线和眼皮的出油量,因为一旦出游,妆会更容易晕开。平常出油量少者,只要使用打底产品即可,但出油多者请用粉扑点上蜜粉饼,近近按压,确实做好打底工作。

  2稍微按住上眼皮,看见内眼睑后取一点眼线胶涂在上面,描绘眼线。如果像画双眼皮一样涂在睫毛上方,肯定会晕开,一定要避免。没有和上层眼皮重叠的眼尾部分 ,而已依照个人的喜爱决定要不要画。

  3把下眼皮粉唇一般,从眼尾的地方开始,自然往眼睛中间的部分描绘。因为上眼线画得很细,所以一定要画下眼线,才能看起来有神。

  4不必担心晕染的内双眼线就完成了,是不是瞬间就有种电力十足的感觉呢? (图片来源:华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