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眉粉的用法步骤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5-12-26 00:05:04

  原文标题:【美容】眉粉的用法步骤--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眉粉的用法步骤

  眉粉的用法:

  步骤一: 用刷子在眉头的位置刷上适量的眉粉,颜色尽量选择较浅、较明亮的眉粉为主,增加浓度。

  步骤二: 延伸至完美的尾端继续使用眉粉,眉毛的长度,以嘴角到眼角,再延伸至眉尾的线为基准,超过或不足都会让人觉得怪怪的。

  步骤三:颜色均匀的才自然在画出眉尾之后,再拿出眉笔将刚刚眉毛中间有颜色不连接,或是不均匀的地方补满,让眉色更均匀。

眉粉的用法步骤

  步骤四: 由上而下刷出整齐拿出眉刷,将眉毛由上往下刷,但是要轻轻的,不要把刚刚画的眉毛通通都弄花了,稍微整理一下眉毛。

  步骤五:再度修剪让型更美已经画好了眉毛,更可以看的出来哪一些眉毛是多余的,此时再拿出剪刀来把多余的眉毛通通修剪掉。

  将多余的通通清除拿出眉毛专用的小夹子,将不属于眉毛的周遭小毛全都拔除,有点痛但是用拔的比较不容易再长出来。 这样,干净又立体的眉形就出来了,不用眉粉一般比较适合眉毛比较稀疏的MM,如果觉得使用浅色的眉粉眉形更加淡,不够有精神的时候,可以用眉笔加深巩固一下。而眉毛较重的MM则适合用染眉膏补一下颜色。 (图片来源:华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