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水当当 夏季保湿有妙招

来源: 2014-01-22 16:37:03

     不要以为夏季肌肤总是汗嗒嗒、湿乎乎的,就不用保湿,实在夏季正是肌肤加速变干燥时,最重要并且最有效的方法是加强保湿。假如你实践了以下“清晨美容”,肌肤会变得湿润很多!  毛巾



  不要以为夏季肌肤总是汗嗒嗒、湿乎乎的,就不用保湿,实在夏季正是肌肤加速变干燥时,最重要并且最有效的方法是加强保湿。假如你实践了以下“清晨美容”,肌肤会变得湿润很多!



肌肤水当当 夏季保湿有妙招



  毛巾洗脸法



  洁面——毛巾洗脸法



  当你感到肌肤粗涩不光滑,特别是出现白刺等堵塞甜桦毛孔时,用毛巾轻轻地揉洗皮肤,往掉肌肤表面还很柔软的角质层,清除堵塞甜桦毛孔的皮屑、粉刺、油脂,由于这些堵塞物仅用手掌洗脸是清除不掉的。



  保湿美容水



  保湿美容水——洁面后3分钟内使用保湿力强的美容水



  美容水是洁面后,为了湿润角质而使用的保湿有机护肤品。选择使用简单、保湿能力强的产品为佳,最重要的还是在于洁面后立即喷抹。



  乳液润肤油



  乳液、润肤油——锁住水分不过散,油分补给不可缺



  乳液与润肤油可以起到锁水的作用。同时,肌肤自身的锁水性能也可得到强化,进步肌肤湿润度,早晨是最好的“补油”时间。



  二次使用美容水



  美容水——二次使用美容水,进步保湿效果



  涂完保湿乳液后,再一次使用肌肤水。早晨,第一次补水已被肌肤完全吸收,这成为化妆也无法遮盖的空洞。分开两次进行补水护理十分见效,也可以根据肌肤的状况反复使用。



  涂抹防晒霜



  涂抹防晒霜——手法要柔柔,不要过度用力



  太过用力会使防晒品的效力降低25%;涂抹的厚度要留意的是,每次有1~2毫升的使用量才有效,在接触日晒15~30分钟后,必须补擦一次防晒品,之后每2~3小时都需要补充一次。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