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打造民间第一美女 水感透明伪素颜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8:17: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打造民间第一美女 水感透明伪素颜妆- 责任编辑:Se

  导语: 你的他是不是常说:「最喜欢你不化妆的样子」?但是女生可别真的傻傻素颜上阵喔!若是妆前妆后判若两人,可是会大扣分!拆掉假睫毛和卸掉烟熏妆,用极淡彩妆创造好气色,清纯可爱的脸庞更能拉近距离!

民间第一美女水感伪素颜妆

  Tip1:轻薄粉雾底妆,蜜粉不要选珠光

  透明感肌肤最令人憧景,用最小限度的遮瑕打底+雾面蜜粉来抛光肌肤,避免使用醒目珠光,反而突显不出肌肤质感。

  Tip2:五官重点强化,带出层次感轮廓

  裸妆不像一般彩妆需要强调单一部位的立体感,而是强化整体来提升印象。

  Tip3:最少顏色妆点出刚刚好的女人味

  用亲肤淡色,如焦糖、卡其、粉橘或粉红色来展现柔美感,鲜艳色会降低好感度。

  近看也零破绽的素顏裸肌秘诀:

  为了遮瑕而将底妆涂厚涂会让男生退避三舍,素肌复活要诀就是保湿要做的好,搭配米粒大小BB霜+T字蜜粉,底妆只要一点点,水感自然从肌底透出。

  BASE 妆前保湿+BB霜调和最小限度遮瑕维持肌肤质感。缺水的肌肤容易失去光泽,除了基础保养外可将饰底乳与BB霜调和,就能一举提升肌肤光泽感。

  HOW TO MAKE UP :

民间第一美女水感伪素颜妆

  1. 涂抹保湿乳修护乾燥

  涂抹保湿乳為肌肤打底,乾燥局部可以薄敷,能避免过乾而引起的乾荒脱皮。

  2. 妆前乳+BB霜1:2调合

  细致珠光妆前乳与BB霜混用,不仅能提升延展度还能提升肌肤光泽感。

  3. 脸上点5点再向外推开

  约一颗红豆大小的底妆在脸上均匀涂抹,由内向外弹开让妆都吃进肌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