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超模走T台不化普通妆 范冰冰走秀也没例外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09:14: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超模走T台不化普通妆 范冰冰走秀也没例外- 责任编辑:Se

  导语:当地时间2012年7月3日,法国巴黎,巴黎12秋冬高级定制Stephane Rolland专场秀。范冰冰成为中国第一个登上国际高定T台的非模特女星,震撼全场。可是,让所有人有点疑惑的是,范冰冰并没有选择十分突出自己风格和优点的女神淡妆,而是同其他同场模特一样的深轮廓烟熏妆。其实,在秀场上,无论你是多大咖,都得符合设计师对这一季潮流的把握和元素的提取,以及在妆容上的体现。所以,这位明星超模,够专业!

范冰冰走秀也得“妆”超模

  范冰冰走秀也得“妆”超模,与秀场其他名模妆容一致

  秀场妆容,无论你是多大咖,也得符合设计师对这一季潮流的把握和元素的提取,以及在妆容上的体现。所以,同一场秀,超模的妆容都是展现一种风格和元素。所以,这次范冰冰也不例外地遵循了Stephane Rolland专场秀的深轮廓风格。这位明星超模,够专业!

超模妆的特色:前卫与创新

  超模妆的特色:前卫与创新

  很多人觉得超模的妆容过于夸张,不具备实践的参考性。其实,超模妆的特色就是前卫与创新,将大胆的实践和前卫的流行元素做第一次的曝光普及工作。属于时尚流行链的上端,所以普通人难以简单模仿。

我们如何学超模妆:攫取元素

  我们如何学超模妆:攫取元素

  那么,我们如何从超模妆获得灵感呢?很简单,攫取元素。超模妆虽然以夸张而前卫的形式存在,但它核心要表达以及最终影响到的流行趋势,都是以元素的形式流行。过往的红唇、夸张眼线、绚丽假睫毛都是案例。


    更多关于【爱美】超模走T台不化普通妆 范冰冰走秀也没例外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超模范冰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