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冰激凌色美甲&小物完美MIX 粉嫩NAIL秀出清凉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22:17: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冰激凌色美甲&小物完美MIX 粉嫩NAIL秀出清凉- 责任编辑:Se

  导语:Mina读者中有许许多多的美甲爱好者,选择指甲油时除了要考虑自己的肤色,当季的流行色也要写在欲望清单里。Mina小编现在就来和你历数2012春夏值得储备和尝试的4大流行色系指甲油。

冰激凌色美甲粉嫩NAIL秀清凉

  Cute Orange 俏皮橙Nail

  仿佛是夏日的一道风景般,充满了热带风情,像是抛开了所有烦恼,置身于夏威夷的海滩边,伴随着徐徐凉风&沁人心脾的果汁,还等什么呢,现在就来挑战一下热情的色彩吧!

冰激凌色美甲粉嫩NAIL秀清凉

  MODEL'S NAIL

  夏日里的民族风美甲,偶尔想要转换心情的话,也可以挑战一下哦!仅仅图上橘色甲油就以为fashion了吗,今年流行的美甲还要加上亮丽的民族风贴片,最后点缀以蓝色的原石就大功告成啦~

  Dior迪奥甲油10ml 220元

  让蔚蓝假日时光流淌至指尖。两款魅惑色调,一种法式里维埃拉女郎。海洋色彩:“阳光海滩”,一款用于盛夏游泳池畔的绿松石色。阳光色彩:“比基尼”,一款鲜亮的桃红色。

  紫色串珠项链1050元/AGATHA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