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明星示范T台流行妆容 另类复古风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8:28: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明星示范T台流行妆容 另类复古风- 责任编辑:Se

梅婷最具韵味的复古妆

  梅婷这款充满着女人味的复古妆容,项链闪亮点缀脖子,耳环与之搭配。贵气的毛绒晚宴服装,复古中式盘发发型,打造出旧上海最具韵味的复古妆容。

异域巴西风彩妆

  非常舒服的绿色背景,佩戴着绿色头巾,春季浪漫甜美的异域巴西风彩妆妆容完美呈现。晕染着嫩黄色+嫩绿色的眼影注入眼窝,点缀整体异域妆容的风格。

另类诙谐彩妆

  扇形头巾,与背景相衬托,整体妆容色调以灰暗颜色为主色调,妆容的主打,也是以冷色为主。夸张的眼妆,迷离的眼睫毛,浓密的眉妆,把整体通透大地色妆容托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