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不可思议彩妆术 “微整形”开眼角只需5步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21:15:0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不可思议彩妆术 “微整形”开眼角只需5步- 责任编辑:Se

  导语:谁说非得花大钱、开刀见血,才能拥有完美容貌?其实,只要借助简单的化妆技巧,结合小P老师“伪整形”彩妆术,就可达到媲美微整形的效果。今天,小编将给大家带来开眼角效果的化妆技巧,让你的脸蛋五官集体升等,瞬间拥有迷人的大眼!

“微整形”彩妆开眼角只需5步

什么是开眼角?

“微整形”彩妆开眼角只需5步

  小P老师详解开眼角彩妆术:

  Part1:眼部拉长提亮

  1.用指腹沾取代珠光质感的浅香槟色眼影粉,小范围涂抹在眼头的地方;从而拉长、提亮内眼睑,使眼睛更加神采奕奕。

“微整形”彩妆开眼角只需5步

  2.找到眼尾上下眼皮结合的地方,用眼影刷蘸取相同颜色的浅香槟色眼影粉涂抹于此处,让眼角向后延伸。

“微整形”彩妆开眼角只需5步

  Part2:心机眼线

  1.将深色眼线笔描绘在上睫毛的根部,以张开眼睛看得到眼线为标准,上眼线的长度应该超出眼尾,并且适当拉出(大约是2毫米—3毫米)。

“微整形”彩妆开眼角只需5步

  2.画好基本眼线后,重点描绘眼头位置,在睁开眼睛的情况下,在内眼角的上眼睑眼头处开始往靠近鼻梁的地方延伸,笔触要光滑、从粗到细。

“微整形”彩妆开眼角只需5步

  Part3:下眼影打造大眼睛

  沾取深色眼线粉在下眼睑内部从眼尾到眼头轻轻画上内眼线,添满眼尾的眼角区,从眼尾到眼角同理应该从粗到细。

“微整形”彩妆开眼角只需5步

  Part4:浓密睫毛膏

  从根部以向上拉提手法刷睫毛膏,在眼尾部分加强,接着以极细梳子刷开每根睫毛,营造浓密纤长的效果;必要的时候可以出动假睫毛助阵大眼妆。

“微整形”彩妆开眼角只需5步

  Part5:白色内眼线提亮

  从眼头到眼中,以白色眼影笔紧贴下眼睑描绘出细线,从视觉上膨胀眼头的深度。

“微整形”彩妆开眼角只需5步


    更多关于【爱美】不可思议彩妆术 “微整形”开眼角只需5步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