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卜柯文是范爷幕后推手 加重唇色是点睛之笔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6:12: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卜柯文是范爷幕后推手 加重唇色是点睛之笔- 责任编辑:Se

   导语:在《二次曝光》拍摄现场,经过几个镜头的拍摄之后,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卜柯文却在现场突然“叫停”,他敏锐地发现范冰冰的妆面“缺少亮点”,在低调的光线略显“露怯”,并提出了红唇勾勒的解决方案。

清淡妆加口红更立体

  一、清淡妆加口红更立体

  《二次曝光》继续发布了一组忧郁主题剧照,照片中范冰冰深情却略显憔悴,时而盯着高脚杯发呆,时而靠在墙边若有所思,而她的一抹红唇更成为剧照中的最大亮点,愈发凸显了片中女主角宋其“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寂寞之情。

  他认为口红是女性情绪的直观表达,是最简便的化妆手段,在清淡的妆面上添加口红可以让宋其的形象呈现更为立体,勾勒其内心矛盾的情绪。卜柯文的建议受到了导演李玉和范冰冰本人的认可,导演李玉让助理记录要在其他场景的拍摄中加重口红的戏份,制片人方励更笑称卜柯文是“最懂女人心的男人”。

  口红在这一场景中成为了范冰冰造型的点睛之笔,而李玉导演在拍摄时独特的开放式工作方式也功不可没,它也是李玉导演作品独特风格的来源。

范冰冰要性感要红唇

  二、范冰冰要性感要红唇

  作为红毯女王,范冰冰已深喑出位抢眼之道。每每选择素雅清淡的礼服时,范冰冰这一抹红唇就成了她的制胜法宝。至于为何连机场及休闲时刻,范冰冰的红唇仍未从嘴唇上褪下。

教你4步打造红唇妆

三、教你4步打造红唇妆

  step1:定位唇部线条

  先用唇线笔或唇刷勾勒出唇峰的清晰轮廓,再用唇线笔在下唇部中央画一个点为上下唇比例定位,上唇和下唇比例为1:1时更性感,上唇与下唇比例1:1.5更含蓄优雅。

  step2:描绘唇部轮廓

  上唇线的勾勒,是用唇线笔从外嘴角由下向上连到唇峰,下唇线的勾勒则是由外嘴角从外向内连接到点的位置,这样的话即使新手也可以描绘出有轮廓感的红唇线条。

  step3:以唇刷蘸唇膏涂满

  用唇刷蘸取和唇线笔相同色系或稍浅的红唇膏均匀地将唇内填满。

  step4:打亮唇边

  暗沉的嘴角是红唇妆的致命伤,可以利用明彩笔将暗沉的嘴角肌肤提亮明,以衬托复古红唇的精致度。

推荐产品

  四、红唇推荐产品TOP3

  MAC时尚唇膏(色号Lady Bug)售价:RMB 170

  柔滑自然的半哑光、半粉雾效果,纯正的颜色,是专业化妆师们最爱的一只大红唇膏哦!

  香奈儿炫亮魅力丝绒唇膏(色号#37)售价:RMB 295/3.5g

  Chanel这款2011上市的唇膏是不同于哑光的全新质地,粉质雾面的唇妆效果,丝绒般的亮泽和舒适质地。喜欢色泽饱和+粉质雾面的唇膏吗?Chanel的这只做到了。

  Giorgio Armani丝滑唇膏售价:RMB 280

  以丝质衣料为灵感研发的唇膏,有丝缎一般的柔滑质感。色彩浓郁清透,哑光内敛的万千唇情,色彩让人一见倾心。


    更多关于【爱美】卜柯文是范爷幕后推手 加重唇色是点睛之笔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