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2012圣诞彩妆:香奈儿暮光璀璨系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2:11: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2012圣诞彩妆:香奈儿暮光璀璨系列- 责任编辑:Se

  导语:香奈儿全球创意总监彼得•菲利浦斯重新诠释传奇的“暗红色”,以金色与古铜色点缀,为晚妆增添一抹现代感。

香奈儿暮光璀璨系列

  晚妆,非凡活力

  在本系列中,香奈儿标志性的暗红色被重新塑造,并将成为本季的流行趋势。

  眼妆的重点为色彩浓郁的眼线。再以丝绒般光滑的唇彩为笑容增添魅力。

  指甲的部分,一款透着火焰般热情的深色亮漆甲油,展现双重吸引力。明亮的底妆,泛着柔和的金色虹彩光泽,令双眸更显深邃。眼影则为圣诞之夜注入了神秘与活力。蕴含谜样优雅特质的黑色,刻划出魅力双眸。充满活力的古铜色则以丝缎般的复古光泽,或是闪亮的欢乐节庆色调呈现。

  香奈儿暮光璀璨系列:眼妆

REGARD SIGNÉ DE CHANEL 四色眼影

  REGARD SIGNÉ DE CHANEL 四色眼影(格纹限量版)

  是礼物、是首饰,亦是独特不凡的配饰:暮光璀璨系列独家限定版。华丽气息,美梦成真。圣诞气氛为香奈儿品牌的传奇元素增添魔法般的魅力。

  HARMONIE DU SOIR暮色融融的经典弧线轮廓方盒中,藏着色彩浓郁的四色眼影盘。轻启盒盖,跃入视线的金铜色眼影,深沉饱满,闪耀着古董珠宝般的复古光泽。梅红色为双眸更添神采,烟熏驼色与粉红色则令眼神柔和妩媚。眼影色块的形状模仿香奈儿经典套装钮扣,每一种色彩皆有着菱格纹缝线效果,并加印双C标志。

  本款眼影的华丽与精致亦在质感中体现,极其轻柔的粉状质地令眼影的色彩表达更为丰富细腻,妆效更显纯净。

ILLUSION D'OMBRE眼影慕斯

  ILLUSION D'OMBRE眼影慕斯

  817 APPARENCE浮现一如其名。这款用色大胆的眼影,灵感来自于珍贵材质,以超闪亮金色与古铜色大胆装饰双眸,令人无法忽略。一款十分精致的眼影,涂抹于眼皮上时,以透明的光晕演绎细腻感觉。

防水眼线笔85 GRENAT石榴红

  防水眼线笔85 GRENAT石榴红

  以浓郁而清晰的石榴色线条勾勒双眸,绘出丝绒般的柔滑质感。

  香奈儿暮光璀璨系列:底妆

香奈儿暮光璀璨系列:底妆

  POUDRE UNIVERSELLE LIBRE 轻盈完美蜜粉

  在一片丝柔的粉云中,呈现净澈的底妆妆感。在夜晚的灯光下更为完美无瑕,RÊVERIE 遐想混合极细致的金银双色亮片,令您的肤色自然闪耀。

  JOUES CONTRASTE 腮红

  一抹淡淡的粉红,STAR DUST星尘的柔和色彩,混合着虹彩闪烁的金色花纹,为妆效增加生动的清新感。

  香奈儿暮光璀璨系列:唇妆

香奈儿暮光璀璨系列唇妆

  ROUGE ALLURE VELVET 炫亮魅力唇膏丝绒系列

  哑光而明亮的质感成为诱人双唇不可缺少的利器,在夜晚时分涂抹,尤其魅力四射。香奈儿的丝绒唇膏,色彩浓郁,妆感大胆前卫。L’IMPATIENTE热切的浓郁“暗红色”,是搭配本系列甲油的不二选择。

  LÈVRES SCINTILLANTES 晶亮唇蜜

  香奈儿的经典唇蜜提供一系列充满节庆气氛的彩妆效果。无论是自然或闪亮妆效,均藉由极致光泽与温柔性感呈现美丽双唇。

  347 ALLÉGORIE寓言– 美丽轻透,闪耀银色光泽的娇美粉红色。

  357 MYSTERY 神秘– 自然、清新而浓郁的粉红色。

  367 INTRIGUE 计谋– 突显自然唇色的棕红色。

  香奈儿暮光璀璨系列:指甲

LE VERNIS 指甲油

  LE VERNIS 指甲油

  是闪耀着黑色光泽的红色在暗影中狂欢,抑或是,燃烧的黑暗色调中蕴含着闪亮耀目的红。LE VERNIS MALICE 指甲油637 慧黠在沉郁的夜色之中,树立起令人捉摸不定的当代女性形象:无法预知而又时尚优雅。


    更多关于【爱美】2012圣诞彩妆:香奈儿暮光璀璨系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