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正确调整素颜肌 让你告别脱妆变完美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08:11:1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正确调整素颜肌 让你告别脱妆变完美- 责任编辑:Se

正确调整素颜肌让你告别脱妆

  4、尝试最新粉底“高速拍打法”

  为什么要高速拍打?

  1.可以呈现出极度的光泽感。

  2.起到恰到好处的遮瑕效果。

  3.服帖度提高,不易晕妆。

  利用柔软的指腹,非常快速地进行拍打上妆,这样能让粉底液与肌肤更好地融为一体。使用拍打法需要掌握三个要点:在拍打前,要揉搓双手掌心使手指变得温热,手指温度上升了,可以使粉底液更贴合肌肤;拍打粉底液时,要使手腕处于放松的状态;如果拍打力度过大,使肌肤变红,这样反而给肌肤造成负担,要用肌肤感觉舒适的力气轻拍。

  向上提拉拍打法

  使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整个指腹拍打。从面颊的中心处开始斜向上,额头部位从眉间开始向发际线处提拉拍打,能够在上妆的同时打造紧致小颜。

  消减赘肉拍打法

  用中指和无名指第二个关节以上部分拍打颧骨以下的面颊。不仅要拍打,而且要将手向外翻,让面颊部位有振动感。

  去除细纹拍打法

  使用整个中指拍打法令纹处,细纹处是粉底液不易渗透的部位,用拍打法可以在视觉上淡化细纹。

   

正确调整素颜肌让你告别脱妆

  SK-II瞬效修护雪凝霜

  参考价格:1495元/300g

  全新的SK-II瞬效修护雪凝霜,质地好似雪一样,遇热后马上溶化。它含有由日本米糠提炼而成的精米醇成分,以及高效激活表皮PAD角质酵素,有效重整表皮细胞组织结构,强化肌肤天然保护膜,配合Pitera及Oli-Vityl活能配方,四星期可见到肌肤的紧致度、柔滑度及亮泽度都得到明显改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