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全球都爱猫眼妆 不同眼型正面攻破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2:13: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全球都爱猫眼妆 不同眼型正面攻破- 责任编辑:Se

  导语:平时外出思前想后不知道要画什么眼妆好?那么赶紧来尝试这款猫眼妆吧!专注于时尚的各位MM,在妆容上当然会注重自己的眼睛啦,虽然眼妆风格多变,但是到目前为止,猫眼妆依然是时尚主题的宠儿。给自己也画个陶器猫的漂亮眼睛,不管是下垂的眼睛,还是其他不同类型的眼睛,全部都适合猫眼妆!

全球都爱猫眼妆不同眼型正面攻破

  拥有一双漂亮的桃花眼或者狐狸眼的MM化起猫眼妆来就真的是得心应手了。因为桃花眼和狐狸眼本身就是比较媚的,所以桃花眼化猫眼妆的时候就不需要太高的技巧了。

桃花眼化猫眼妆

  要强调鲜明的眼妆,必需先打造干净光滑的肌肤。为了最大限度遮盖杂斑,先用底乳棒整顿肤色,让皮肤看起来更干净,在刷子上沾少量的遮瑕膏,完美遮盖皮肤的雀斑、杂斑、黑眼圈,打造无暇透亮的肌肤。

猫眼妆的重点,在于鲜明醒目的眼神。

  1. 首先用米色调的眼影涂抹在整个眼皮上,如图所示区域内,调理眼周的油分和皮肤色。

  2. 用米色调的眼影涂抹在下眼皮所示区域内。

  3. 再往刷子上沾米色或金色的眼影,沿着双眼皮线画到底,再稍微上提一下。

  4. 刷子上沾取黑色的眼影啫哩,在眼角呈往下趋势,而眼尾则呈射线延伸。睫毛之间也仔细填充,下眼线仅涂抹浅浅一层,不要过度。

  另外,画眼线时,眼角处画得稍短则有女人味,画得稍长的话则瞬间提升气场。眼线可到此简单完成,也可以在开头用深色,然后逐渐过度到浅色,从而使双眼更加深邃。

  为了营造眼睫毛梦幻的翘曲效果,分3阶段卷曲。再用睫毛膏画z字形的方法,由下往上慢慢涂。下眼线也画上睫毛膏。过一段时间后,再用睫毛膏涂抹2到3次,即可完成深邃双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