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星春妆齐斗艳 范冰冰文艺杨幂清新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9:07: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女星春妆齐斗艳 范冰冰文艺杨幂清新- 责任编辑:Se

  导语:春暖花开,万花齐斗艳,娱乐圈中女星也是纷纷换上了轻快的春装出席各种活动,以靓丽的春装和清新的妆容亮相。范冰冰一身画家打扮俏丽文艺,淡妆清丽脱俗,杨幂淑女妆让人过目难忘,下面就一起来赏析女星精妆吧。

女星春妆齐斗艳范冰冰俏丽文艺杨幂清新灵动

范冰冰

  前阵子参加了四大时装周的范冰冰最近又现身国内时装周秀场,相比当时品牌风格鲜明的妆扮,这一次范冰冰用俏丽感十足的画家帽搭配橘色系唇膏,让整个造型轻快时髦,很有个人风格,白皙的肌肤在镜头下依然精致细腻,浅浅的粉色腮红扫在苹果肌上,笑起来红红润润很健康。

女星春妆齐斗艳范冰冰俏丽文艺杨幂清新灵动

杨幂

  近日,电视剧《微时代之恋》在上海发布,首次担纲制片人的杨幂携余文乐及8位新人亮相造势。杨幂一头长发飘逸,完美裸妆清丽脱俗,灰黑色一字粗眉温婉复古,棕色眼影微微晕染眼窝,让眼妆看上去更加迷人,红色唇妆低调自然。

   

女星春妆齐斗艳范冰冰俏丽文艺杨幂清新灵动

汤唯

在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的首映式上,一向以淡淡的裸妆示人的汤唯也走起了妖艳的红唇路线,用灰绿色眼影撞色正红色唇膏, 让妆容多了几分新鲜感,也更显得妩媚感十足。

   

女星春妆齐斗艳范冰冰俏丽文艺杨幂清新灵动

刘诗诗

正在热拍电视剧《步步惊情》的刘诗诗出席某活动,随意的长刘海自然垂下,展现恬淡的气质,牛奶蓝洋装搭配清新裸妆分外恬静,浅褐色的粗眉柔美大方,眼妆虽然简约,但是却炯炯有神,光泽感的枣红色唇妆优雅清丽。

   

女星春妆齐斗艳范冰冰俏丽文艺杨幂清新灵动

范晓萱

近日,范晓萱、五月天成员石头和黄嘉乐等,出席电影《明天记得爱上我》记者会。范晓萱表示片中跟任贤齐合演夫妻,但得知丈夫变同性恋者,忍不住爆发打对方,拍完后还发现手也打肿了。记者会上范晓萱在嘴唇上略有不同,选择娇艳红唇,令人惊艳,粉色胭脂大面积扫在脸颊上,有点晒伤妆的感觉。


    更多关于【爱美】女星春妆齐斗艳 范冰冰文艺杨幂清新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